word表格里面怎样固定行高?

excel里面可以固定行高?但是word里面不行了,怎么办,必须要输入具体的数值,但是我只想定为两行字的行高,但是我不知道这个数值
billhhb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1 03:54:48 最佳答案

设置方法:

1、选中表格;

2、单击表格工具布局----属性按钮;

3、弹出表格属性对话框,选择行选项卡,选中指定高度选项卡,在输入框中输入所需要的数值,在行高值是处选择固定值即可,如图所示。

其他回答

那个数值的确定要根据你使用的字号来试。
如果你觉得试出来的效果两行字的间距不理想,可以按照非表格格式下调整文字行间距的办法,将该表格中的两行字选中,用“格式”中的“段落”来调整。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bcsamsung | 推荐于2017-09-09 03:13:17
评论
选定那一行,鼠标点右键,表格属性-行-指定高度-可以选择最小,或者固定
mychangan | 发布于2006-01-20
评论
好象是在在段落设置
不行你再去页面设置找找
〓恩〓 | 发布于2006-01-20
评论
你可以到格式菜单的段落中调整行距,也可以到表格属性里选行高.但要选中你要改变行高的那两行.
心如冰岛 | 发布于2006-01-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