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式陈氏太极老拳谱急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1 最佳答案
陈式老架第一路是74式,陈式太极拳竞赛套路是56式,陈式一路75式,陈式二路43式。
我没听说过陈式有81式的。我爷爷是国家特级武术教练,所以我告诉你,这是真的,我爷爷叫“朱德鑫”。你可以在网上搜索,官网有委任令和证书的。杭州城里都知道。

zmj1225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说的是陈式太极拳新架83式,去掉起势和收势。你在网上查下陈式太极拳新架83式
taijicn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