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来龙去脉的成语产生于

1.历史研究2.风水勘探3.政治事件
选择
陌路a怜惜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7-30 最佳答案
2
脉 ( lái lóng qù mài )   解 释 原指山脉走势向像龙体起伏现比喻件事 风水术体现.龙:旧研究风水连绵起伏山水形比做龙:龙叫做吉祥顺利、兴旺发达龙尾像脉管连贯着势叫做②比喻或物或事情亦作龙结脉    处 明·吾丘瑞《运壁记·牛眠指穴》:间前冈靠岭朝山处处合格   用 联合式;作主语、宾语;用于事件描述   示 例 杨沫《青春歌》第二部第二章:究竟事呢   焦裕录严肃说:要弄清打垮、制服 ★峻青《焦裕录光辉》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92522.htm

其他回答

风水勘探
pc5665 | 发布于2012-03-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