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可以找到四叶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30 最佳答案
在一堆幸运草里找找看,我就找到过

其他回答

一大片三叶草里
孽WU | 发布于2011-07-30
评论
个人觉得这是缘分的问题里,也许你在一整片三叶草里也找不到一颗四叶草,也许你家楼下就能找到一颗。本人一共找过两颗。都是在有三叶草的地方随意一看,就看见了。所以经过有三页草生长的地方就稍微留意的看一下。也许幸运就降临了。
民工710 | 发布于2011-07-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