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学客家话

我是客家人,我母语是广东话,怎么学客家话,会听一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5:53:06 最佳答案
学习语言,定要练习,听而少说是不够的。要学好一种方言更要与之交流,倘若不置身于这种文化环境之中去体验去渗透,即便懂得语法用词但讲出来的话也依然是生硬的。
客家人讲广东话亦有大把,都系客家人,教折朋友咩麦架都少讲咯~

薛君越

采纳率:58%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广东 贸易 服装/首饰

其他回答

哦,那我建议你可以看《围屋人家》客家方言短剧。有字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22
评论
大哥,不会讲客家话怎么能称为客家人呢?客家话是客家人最本质的特征。
是广东人就没问题了,包括发音和口音都能学像。
想学只有一个办法,找个人来教你,现在网上没有教程。
yijun494610095 | 发布于2011-07-30
评论
多听多讲,不要害羞。
小鱼团子KK | 发布于2011-07-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