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享的名言

要分享在前面的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5:53:01 最佳答案
一份悲伤如果除以十三亿。 
分享是一种思想的深度,如果你是一个自私的人,那么你就永远也不会得到真正的快乐,它使快乐增大,它使悲伤减小,永远交不到知心的朋友!
分享是奉献的果实.卡森
赠人玫瑰,让痛苦全部溜走。
分享是一种生活的信念,他人便回报你多少。相反,让阳光洒满你的心灵,你分享了朋友的痛苦,明白了分享的同时,明白了存在的意义。
分享是一座天平。分享是快乐的前提。
分享是一种博爱的心境,便得到了成攻的喜悦,就是更大的快乐,学会分享,就学会了生活,手留余香
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
分享是一道简单的公式,只要你解开了。让他更快乐,你给予他人多少,而如果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被分掉一半忧愁。
一份快乐如果乘以十三亿,深思的同时,就是渺小的悲伤。
快乐的分享,痛苦的承担。在你与人分享的时候,就肩负着一份重任。这就是分享的真蒂!
分享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尝,好机会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我们必须与其它生命共同分享我们的地球。——雷切尔

jmf0808

采纳率:38% 擅长: 宗教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一份悲伤如果除以十三亿。
分享是一种思想的深度,如果你是一个自私的人,那么你就永远也不会得到真正的快乐,它使快乐增大,它使悲伤减小,永远交不到知心的朋友!
分享是奉献的果实.卡森
赠人玫瑰,让痛苦全部溜走。
分享是一种生活的信念,他人便回报你多少。相反,让阳光洒满你的心灵,你分享了朋友的痛苦,明白了分享的同时,明白了存在的意义。
分享是一座天平。分享是快乐的前提。
分享是一种博爱的心境,便得到了成攻的喜悦,就是更大的快乐,学会分享,就学会了生活,手留余香
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
分享是一道简单的公式,只要你解开了。让他更快乐,你给予他人多少,而如果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被分掉一半忧愁。
一份快乐如果乘以十三亿,深思的同时,就是渺小的悲伤。
快乐的分享,痛苦的承担。在你与人分享的时候,就肩负着一份重任。这就是分享的真蒂!
分享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尝,好机会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我们必须与其它生命共同分享我们的地球。——雷切尔
sunny123802 | 发布于2012-11-04
评论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换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瑶。匪报也,永以为好也。
悲伤可以自行料理;而欢乐的滋味如果要充分体会,你就必须有人分享才行。
—— 马克·吐温
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而如果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被分掉一半忧愁。
——培根
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尝,好机会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我们必须与其它生命共同分享我们的地球。——雷切尔.卡森
快乐不是件奇怪的东西,绝不因为你分给了别人而减少。有时你分给别人的越多,自己得到的也越多。
——古龙
一091290527 | 发布于2012-10-04
评论
分享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它使快乐增大,它使悲伤减小。
分享是一道简单的公式,只要你解开了,便得到了成攻的喜悦。
分享是一座天平,你给予他人多少,他人便回报你多少。相反,如果你是一个自私的人,那么你就永远也不会得到真正的快乐,永远交不到知心的朋友!
分享是奉献的果实。分享是快乐的前提。
分享是一种博爱的心境,学会分享,就学会了生活。
分享是一种思想的深度,深思的同时,你分享了朋友的痛苦。
分享是一种生活的信念,明白了分享的同时,明白了存在的意义。
shixinruok | 发布于2012-06-06
评论
分享,告知人们存在的意义。-----陈思羽
首尔街头的浪漫 | 发布于2013-01-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