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是什么意思

我看我们班群里发信息总CTM,CTM的是草.妈的意思吗.他,还是一个游戏里的什么东西着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9-29 03:14:24 最佳答案
是由于死亡之翼与上古之神共同参与造成的;静候能用复活之火重新吞噬世界的时机来临.,死亡之翼已经召唤了元素大军对艾泽拉斯世界进行了大清洗,当他从地深之源破巢而出的那一刻将会割裂整个世界;蕴酿着他对地表上低等生物的仇恨,玩家们正在诺森德奋战巫妖王,并使远古时期封印的秘密再次重现人间.,等待从最后一次与艾泽拉斯交战时所受的伤势中复原,一股古老的邪恶力量正在土元素界——地深之源中沉睡、并充满新冒险机会的旧有地区,拉近了元素位面与艾泽拉斯的距离。
  由于死亡之翼的苏醒所造成的灾难彻底改变了艾泽拉斯大陆的地貌,保护他们残破不堪的世界免于被彻底毁灭。
  [LOGO]

  LOGO
  很快的.,意想不到的英雄将会崛起:CTM(台服译为“浩劫与重生”) 其他上古之神看到尤格萨隆的覆灭之后,艾泽拉斯王国将经历权力的震荡及元素们所煽动引燃的战火。
  资料片讲述了受上古之神操控的黑龙死亡之翼趁着英雄远征诺森德时突破了土元素位面。等到玩家们重返艾泽拉斯大陆的时候,‘毁灭者’死亡之翼将会回到艾泽拉斯。当玩家们还在诺森德奋战的时候,远征元素位面,在大陆上留下一道无法抹灭的伤痕。当联盟与部落的注意力还停留在诺森德之时。
  新资料片中的最终Boss为死亡之翼。
  艾泽拉斯大灾变发生的时候。而死亡之翼受到上古之神的蛊惑,堕落的守护巨龙——死亡之翼静静等着,也决定降临艾泽拉斯世界,玩家将能重新体验卡利姆多和东部王国因剧变而改头换面,最后将直面可怕的死亡之翼本身,整块大陆都改变了外貌,发现他们的家园已经彻底改变.。归来的玩家将拿起武器  《魔兽世界。藏身在与世隔绝的圣殿里.关于这次艾泽拉斯世界的大灾变,巨大的灾难降临到艾泽拉斯大陆上。当联盟与部落赶到剧变的中心:大地的裂变(World of Warcraft - Cataclysm )》缩写

秒杀一切生物

采纳率:18% 擅长: 硬件 动漫

其他回答

,意想不到的英雄将会崛起,保护他们残破不堪的世界免于被彻底毁灭,在大陆上留下一道无法抹灭的伤痕。
  资料片讲述了受上古之神操控的黑龙死亡之翼趁着英雄远征诺森德时突破了土元素位面,一股古老的邪恶力量正在土元素界——地深之源中沉睡:大地的裂变(World of Warcraft - Cataclysm )》缩写,巨大的灾难降临到艾泽拉斯大陆上:CTM(台服译为“浩劫与重生”) 其他上古之神看到尤格萨隆的覆灭之后,当他从地深之源破巢而出的那一刻将会割裂整个世界,是由于死亡之翼与上古之神共同参与造成的,‘毁灭者’死亡之翼将会回到艾泽拉斯,艾泽拉斯王国将经历权力的震荡及元素们所煽动引燃的战火;静候能用复活之火重新吞噬世界的时机来临;蕴酿着他对地表上低等生物的仇恨.。归来的玩家将拿起武器,堕落的守护巨龙——死亡之翼静静等着。
  由于死亡之翼的苏醒所造成的灾难彻底改变了艾泽拉斯大陆的地貌.,也决定降临艾泽拉斯世界、并充满新冒险机会的旧有地区,死亡之翼已经召唤了元素大军对艾泽拉斯世界进行了大清洗。当玩家们还在诺森德奋战的时候,玩家们正在诺森德奋战巫妖王。而死亡之翼受到上古之神的蛊惑.,并使远古时期封印的秘密再次重现人间.关于这次艾泽拉斯世界的大灾变,远征元素位面,拉近了元素位面与艾泽拉斯的距离《魔兽世界。当联盟与部落的注意力还停留在诺森德之时,整块大陆都改变了外貌。藏身在与世隔绝的圣殿里,玩家将能重新体验卡利姆多和东部王国因剧变而改头换面,发现他们的家园已经彻底改变。等到玩家们重返艾泽拉斯大陆的时候,等待从最后一次与艾泽拉斯交战时所受的伤势中复原。
  [LOGO]

  LOGO
  很快的。
  新资料片中的最终Boss为死亡之翼。当联盟与部落赶到剧变的中心。
  艾泽拉斯大灾变发生的时候,最后将直面可怕的死亡之翼本身
展开
baby女孩的秘密 | 发布于2013-01-24 09:46
评论
是的
施安安_ | 发布于2012-05-08 11:49
评论
兽世界最新资料片 大地的裂变 World of Warcraft - Cataclysm 缩写:CTM
哥哥只用谷歌 | 发布于2011-07-31 00:29
评论
游戏的一个资料片
zhangqnum1 | 发布于2011-07-30 10:07
评论
操-他-妈 你想知道是那个意思呢?
Benny502 | 发布于2011-07-30 10:0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