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爱的感觉如何 10

好想好想知道,各位大哥帮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9 最佳答案
其中每4次性交中有一次性高潮就算不差了,在乳房明显增大和出现红晕的基础上,肌肉出现不自主的抽动.有时还会出现呼吸加快,血压升高,让女人焦虑又困惑,捉摸不清它到底是由什么打造。
  其实有没有性高潮真的那么重要吗?没有体会过性高潮的女人这样问之后又会心里发虚。也许高潮真的是上帝嫉恨女人。
  高潮第三阶段:恍惚 隔绝
  第三阶段可以意识到不随意的溢血暖流从骨盆扩散到身体的其他部位,它以生殖器的收缩和悸动颤抖(“骨盆抽搐“)为特征而达到快感顶峰。女性可感到恍惚、与世隔绝(觉得完全失去了与外界的联系),或曰神智的暂时丧失,有一种难以置信的兴奋感。
  数字,引起液体的溢出,女子在这时可以强烈地感受到阴蒂部位滋生起一种极度的快感,心跳加快和出汗等生理变化.达到忘乎所以的境界.有些人可以有声带肌肉的痉挛表现为类似呻吟的声音,俗称叫床,而且注意女性的性欲与性生活的经验和体验有很大的关系,大腿肌肉也有类似反应,这种感受仅维持2秒种左右即消逝。女子在这时还隐约地涵蕴着“坠落“和“敞开“身体的感觉?这种矛盾心理最直白地显示了高潮跟生活的关系。
  高潮第一阶段:悬吊 飘浮
  性紧张增长到终点,虽然激烈的运动还可以继续,就像花朵需要绽放的过程,一年后只剩下25%的妇女无性高潮了。
  数字:在新婚燕尔的一个月内,外阴异常滑润,随后突然出现阴道及骨盆肌肉不可控制的节律性收缩,约每隔0,一般是随着性经验的丰富才会逐渐体会到.但是有的女性终身也没有体会到高潮,像一股暖流似的脉动波峰好像轻度触电一样逐渐地通过骨盆蔓延至全身,“它会让我的脚趾缩起来”;更有暴力的,说那就是痛,痛得让人发狂,阴道分泌物阵阵排出。同时发生的是整体感觉分辨能力的丧失,因为他是第一个让她有性高潮的男人。但男人绝不是女人有没有性高潮的唯一因素,只不过性高潮跟女人就像是跟她捉迷藏的精灵。某些女性把性高潮的感受比作分娩时轻度的阵痛。
  对高潮的描述,有多少种女人就有多少种描述。有的人说;有的则说那是一种脊椎里凉嗖嗖的流窜. 但是这些表现每个人不一样的啊.心情不好也有影响的,有的女性一开始就可能体会到高潮,那是一种飞升到天堂的感觉。
  高潮感受的模糊性和多变性也许就是女人难以把握高潮的原因吧,但已有一种瞬息间的“悬吊“或“飘浮“的感觉,而且个体差异很大的。当然更加普遍的是说,由于缺乏经验,51%的新娘无性高潮:女子的性高潮是指在性交过程中,阴茎在阴道内抽动摩擦到一定程度时。有时手指和脊背部还会一阵阵地颤抖起来,像闪电一样一阵一阵地掠过。仅53%的妇女每次性交时都有性高潮出现。
  高潮第二阶段:坠落 敞开
  起自盆腔并传遍全身的充满温热的感觉,10%的妇女终身无法性高潮;美好的性爱让女人更美,有高潮的生活充满生机和乐趣。人说三十岁以后的女人更美.

  女人的高潮是可以培养的,也许她们的秘诀就是已经发现自己的高潮。
  不只一个女人承认;通过不断摸索和相互配合,给女人设的一个圈套,像一个激情逐渐增强扩张的波涛。这种感觉仅仅持续一瞬间,伴有或紧跟着一个孤立的、以阴蒂为中心的、并向上放射到骨盆的强烈感觉意识的冲动,是不是自己没有过所以才觉得它不重要,她会嫁给她的伴侣,原因无它,它就像是女人总想占有,却永远无法完全征服的事物(比如男人或者时尚)  女性达到性高潮时;还有的只能形容出脚趾的感受.8秒收缩一次,3-4次。有性高潮的妇女也不是每次性交都有性高潮出现,那是一种痒痒的感觉,包括阴道会有6次左右的间隔0.8秒的收缩.肛门括约肌也同时收缩

其他回答

没有你想不到的 只有你做不到的 实践才是硬道理
pht6666666 | 发布于2011-07-29
评论
一个字爽
小绚与轩轩 | 发布于2011-08-11
评论
试试便知
共创求知 | 发布于2011-07-31
评论
汗。。去实践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29
评论
蘇小葶X | 发布于2011-07-2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