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 5

武住回艺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1 20:59:07 最佳答案
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
2009年6月25日流行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病发作在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一家医院去世。死因是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注射了致命剂量的异丙酚造成迈克尔·杰克逊心脏病突发死亡。莫里于2011年11月7日被洛杉矶高等法院判过失杀人罪,入狱四年。
人物介绍: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1958年08月29日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加里市出生,美国歌手、词曲创作人、舞蹈家、表演家、慈善家、音乐家、人道主义者、和平主义者、慈善机构创办人。
杰克逊是家族的第七个孩子,他在1964年作为杰克逊五人组的成员和他的兄弟一起在职业音乐舞台上初次登台,1968年乐队与当地的一家唱片公司合作出版了第一张唱片《Big Boy》。1971年12月,发行了个人首支单曲《Got to be there》,标志着其个人独唱生涯的开始。

dolphinMr817 | 影视爱好者

擅长: 明星

其他回答

判定迈克尔死于他杀,并且没有及时抢救而最终死亡。)

注:其实迈克尔·杰克逊的身体是相当的健康的,并没有如媒体所说的骨瘦如柴,而且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莫瑞延误了宝贵的抢救时间,莫瑞恐怕难逃过失杀人的罪嫌。
(警方取得墨瑞的手机通话纪录,发现他从11时18分左右开始讲电话,3通电话共花了47分钟,而迈克尔的保镳足足等到82分钟后。而法医根据资料,才打电话向911求救,这关键的1个多小时,正是迈克尔急救的黄金时刻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莫瑞建议其吞服多种危险性药物而导致迈克尔·杰克逊陷入昏迷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跑跑梦幻 | 发布于2011-07-29
评论
应该是因为生前由于工作过度繁忙而过度依赖各种营养或治疗药物来维持生命,导致生命力减弱,使身体长期处在一个极其不健康的状态中,最终导致生命衰竭。
轻点你的指尖 | 发布于2011-07-29
评论
呜呜呜~可恶的Aeg公司和Sony,害死了我偶像,为的也只是迈克的财产,那如果有人为了你的钱而想将你杀害,你会冥目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5-05
评论
被他的私人医生谋杀
  警方已起诉他的私人医生

  洛杉矶首席验尸官在休斯顿法庭上公布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称其系被注射强力麻醉剂异丙酚而导致死亡,属于他杀。
  一份有关迈克尔·杰克逊死因调查的法庭文件24日上午在休斯敦的哈里斯县地区法院被公开。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穆雷的诊所位于该辖区,7月22日,洛杉矶警方搜查了穆雷的诊所。在这份法庭文件中,洛杉矶县首席验尸官萨斯亚维基斯万伦暗示,通过尸检他得出初步结论,迈克尔.杰克逊死于使用致命剂量的异丙酚。
  在这份搜查令证词中,穆雷告诉警方,他为迈克尔治疗失眠症大约有六周时间,他每天晚上为迈克尔静脉注射50毫克的镇静剂异丙酚。穆雷告诉警方,他担心迈克尔对药物成瘾,所以曾设法让迈克尔戒掉异丙酚,穆雷随后将每天的异丙酚剂量减少到25毫克,并混合其他两种镇静剂氯羟安定和咪唑安定使用。6月23日,也就是迈克尔逝世前两天,穆雷声称,他为迈克尔只使用了氯羟安定和咪唑安定,停掉了异丙酚。
  穆雷在这份法庭文件中详细陈述了迈克尔去世当天的用药过程。他说,25日凌晨,他试图为饱受失眠之苦的迈克尔停用异丙酚。凌晨1时30分,他为迈克尔服用了普通安定片,但没有效果;凌晨两点钟,他为迈克尔注射了氯羟安定;到了3点钟,迈克尔仍未入睡,穆雷于是为他注射了咪唑安定。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穆雷为迈克尔使用了其他药物。到了当天上午10时40分,在迈克尔的一再要求下,穆雷为迈克尔注射了25毫克的异丙酚。
  穆雷在与洛杉矶警方的面谈中表示,当天他发现药物发生作用后就离开了迈克尔的房间,然后给他在休斯敦的诊所和家人打了电话。当他返回迈克尔房间时,发现迈克尔没有了呼吸,他立即为迈克尔实施人工呼吸,迈克尔的一名随从立即拨打了911报警电话。迈克尔随后被送往加大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抢救,不久宣告不治。
  据此间媒体报道,异丙酚是一种强力镇静剂,必须由专业麻醉师管理使用,而穆雷并不具备用药资格,即使他声称是为了帮助迈克尔睡眠而使用异丙酚,他仍然难逃过失杀人的犯罪指控。
  迈克尔·杰克逊给予了这世界如此之多——魔幻而魅力四射的歌舞、博爱善良的救助、高尚的品格、永恒的纯真,而他却被世人长久地误解、陷害,只因嫉妒他的成就、只因根深蒂固的种族主义。也许只因为我们是人,仅此而已
展开
妃颜墨染 | 发布于2014-05-03
评论
我昨天晚上看的北京卫视“迈克尔杰克逊传奇人物”,里面说的很清楚很清楚。你可以很明白的了解到他是一个多么伟大的人!他的音乐超越国度、超越语言、超过种族!同样他也是非常伟大的父亲,非常善良的慈善家。跟他一起工作三十多年的“太阳剧团”都是极其赞耀他的善良。具体死因也说的很清楚,确实是因为他的私人医生给他注射了不安全的药物,在迈克尔杰克逊昏迷两个后他的私人医生才拨打电话找人救治!那私人医生是被迈克尔家人起诉后他的死因才被弄清,那个私人医生竟然只被判处四年有期徒刑。当然他收到了几百万封咒骂信……
柯南一梦LH | 发布于2013-08-12
评论
真的很难过啊
sunny悦音 | 发布于2012-07-3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