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所有 英语怎么说

推荐于2016-04-01 11:28:46 最佳答案
All alone

all 英[ɔ:l] 美[ɔl]
adj. 全部的; 一切的; 各种的; 极度的,尽量的;
pron. 全部; 一切; 每个人,每件东西; 全部情况;
adv. 全部地; 完全地; 每个; 非常;
[例句]All this is good news.
所有这些都是好消息。

alone 英[əˈləʊn] 美[əˈloʊn]
adj. 单独的; 独一无二的; 独自的;
adv. 单独地; 独自地; 孤独地; 只,只有;
[例句]How can you leave alone?
你怎么能一个人离开?

其他回答

all alone
追问
翻译房产证时,里面一项填空:共有情况:单独所有,那么这里的“单独所有”英文怎么说?谢谢
追答
那就是了 我刚查了 就是all alone
碎月1 | 发布于2011-07-29 16:35
评论
belong to oneself
追问
单独所有 翻译成proprietory,可以吗?
追答
proprietory
adj.
所有的, 私人拥有的
n.
所有者, 所有权
chinagsjok | 发布于2011-07-29 16:36
评论
单独,only,
所有:all
zhanglijuan403 | 发布于2011-07-29 16:47
评论
own by someone alon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31 11:3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