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签证办理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需要多久才能办下来? 自由行是一定要先去冲绳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9 最佳答案
日本个人签证,需要准备:1.护照 2.照片 3.在职证明 4经济能力证明 就可以了

个人旅游签证办理时间是7天

自由行可以从日本任何一个城市进出日本

其他回答

证成功几率很高,不过乌克兰大部分旅行社都不肯做中国人的赴欧赴日的旅游签证,因为有不良记录的太多了,人跑了,旅行社就得背黑锅。旅行社就放心了,关键要找愿意操作外国人去的旅行社,好拿邀请和签证,接着就自由行了。邀请签证都不贵,小几百美金就够了,让他们帮忙联系下子做个担保,你查查机票和赴日以后的开销就出来了,安塔利亚,什么什么的,找找他们,乌克兰几年前还是中国人偷渡的中转站,所以旅行社都不敢挣这个钱。不过找找朋友吧,有谁在和旅行社一起做旅游业务的,qq群里天天都有人在吆喝埃及
杜文丽丽 | 发布于2011-07-29
评论
我给你个最权威的 正常5个工作日就可以下来 办理冲绳三年签证的第一次必须先到冲绳 以后就可

以去日本本土的各个地方 没有限制 您要是办个人旅游想去哪都可以 不用非要去冲绳 那个只是办

冲绳三年多次往返的人 规定第一次必须去冲绳

权威认证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5434425/

有些条件是可以微变的 那要具体情况 希望能帮到你
mashuai5533 | 发布于2012-12-25
评论
日本个人旅游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是:半年有效期以上护照,2、2寸白底照片一张,3、在职证明(里面表明年收入10万以上)以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4、经济证明(包括房证、车证、存款证明)。
日本冲绳3年多次签证,半年有效期以上护照,2、2寸白底照片一张,3、在职证明(里面表明年收入25万以上)以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4、经济证明(包括房证、车证、存款证明)。
日本冲绳3年多次签证,要求首次入境必须到冲绳,并且必须住一晚以上,第二次再去就随便去了,三年有效期 不限次数,但是一年内不能在日本超过180天,每次在日本的停留期是90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7
评论
自由行是一定要先去冲绳的那个是三年多次签证 三年多次签证是必须第一次先要去冲绳激活的
liminggreat | 发布于2012-05-02
评论
一定要去日本冲绳,来冲绳不会亏本的。
灰灰设计室 | 发布于2011-07-2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