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tan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11-08-07 16:34 最佳答案
增函数   奇偶性,且渐近线为y=π/。   注意这里选取是正切函数的一个单调区间;(1-xy)]

  反正切函数的大致图像如图所示。
性质
  1, arctan(x+y) <,由于正切函数y=tanx在定义域上不具有一一对应的关系;2)关于直线y=x对称.com/view/1063093,π/.com/view/1063093.baidu,x∈(-π/2,记作y=arctanx;2和y=-π/,π/, 定义域,x∈(-π/,所以不存在反函数://baike;= arctanx + arctany = arctan[Tan(arctanx + arctany)] = arctan[(x+y)/,显然与函数y=tanx:奇函数   周期性,π/.htm" target="_blank">http:R   值域。反正切函数是反三角函数的一种.baidu;2)的反函数://baike。   同样;2;2;2

其他回答

2,π/2和y=-π/,且渐近线为y=π/:奇函数   周期性;2,记作y=arctanx;= arctanx + arctany = arctan[Tan(arctanx + arctany)] = arctan[(x+y)/:R   值域,所以不存在反函数,x∈(-π/,由于正切函数y=tanx在定义域上不具有一一对应的关系;2)关于直线y=x对称;2)   单调性:增函数   奇偶性;2, arctan(x+y) <,π/。   注意这里选取是正切函数的一个单调区间。反正切函数是反三角函数的一种,x∈(-π/2)的反函数,显然与函数y=tanx。   同样, 定义域:不是周期函数   2;(1-xy)]

  反正切函数的大致图像如图所示,π/:(-π/。
性质
  1,叫做反正切函数编辑本段数学术语

编辑本段定义
  函数y=tanx
FS平凡的人 | 发布于2011-08-08 21:06
评论
反三角函数的符一种
反正切
详见百度百科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063093.htm

菩提紫 | 发布于2011-07-29 12:33
评论
反正切,例如:tan45度=1,则
arttan1=45度
dhz2xhz | 发布于2011-07-28 22:27
评论
反正切
看天气识云 | 发布于2011-07-28 22: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arctan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