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5 歌

请问使命召唤5最后国会大厦内部那关(不是僵尸关),在国会里听到的很宏伟的一阵一阵的歌是什么?好像不是背景音乐,是游戏里面的德军放的音乐
发布于2011-07-29 17:22 最佳答案
tudou,是哪首自己看吧这首歌呀,我长时间没玩了
或地址,直到看见一个“ber3b”的文件夹://www,最后一关的所有音乐都在里面。使命召唤5还在的话
根目录下的“main”文件夹中的“iw-16://www.iwd”用RAR(压缩文件)打开.tudou,叫《覆灭》.com/programs/view/s9kTD_F2oAo/" target="_blank">http,之后一直往里翻:

1172429557

采纳率:18% 擅长: 使命召唤 AVA

其他回答

一楼正解
barryln | 发布于2011-07-29 01:19
评论
其实只要是射击类的游戏我都挺喜欢的!全球使命我也去玩玩感觉了一下,那可是真正的一款好游戏
yanglong2208 | 发布于2011-08-01 02:5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使命召唤5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