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win7桌面显示gif格式的图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31 最佳答案
用美图看看。他的界面美观,支持gif等多种格式、界面样式,设为默认也是相当方便,而且软件很小。
追问
我下载并安装了美图,,但还是不行。原本.gif了格式的图是可以在美图中看,但是一旦放在桌面就不动了
追答
在桌面放着,不打开,本来就是不动的。就好像发一首歌到桌面不打开是不会播放的。

小小hghg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x下载一款叫Image Viewer for Windows的软件安装,然后选择一张Gif图片右键选择打开方式选择图片库查看器,并且使用选择的程序打开这种文件,设置完成,这下再打开一次Gif图片试试,设置完成。
Vlains | 发布于2015-08-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