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梅邦虫草精在徐州有开会销售的,讲座的说是关爱老年人活动,买1盒送3盒,是真的吗?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0 17:13 最佳答案
。 不过这时个骗局。。今天全家在一起。找了。就现在我们钱要回来了。。。。我爷爷奶奶就被骗了。。老人会被洗脑了。,骗人团伙。才要回了钱。千万别让老人去听送东西是真的。爷爷奶奶还不高兴呢

╬麻痹╬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少买几盒吃吃看。厂家宣传嘛你可以参考电视购物里那些夸张的话,不能随便说骗人。不过,总是因人而宜,但电视购物就不违法,不是小年轻能体会到的。冬虫夏草绝对对身体有好处的,梅邦虫草精对很多老人确实管用,必然有夸大的成分。重要的是吃了到底管用不管用。老年人身体毛病多
小小小小小奥秘 | 发布于2013-01-15 09:3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