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无结玄日文怎么拼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6 10:43:21 最佳答案
人名:
音无 结弦←人名用这个"弦"
おとなし ゆづる
o to na shi yu du ru

汉字:
音(おと) o to 音译 (いん) in
无(む) mu 只有音译
结(ゆい) yu i 音译 (けつ) ke tsu
玄(げん) gen 只有音译
弦(つる) tsu ru 音译 (げん) gen

其他回答

音译“いん む けつ げん”
gyoukouu | 发布于2011-07-28
评论
音の无结びの玄
新新好人品 | 发布于2011-07-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