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伊庭八郎真人照片。 5

剑客K伯爵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7-28 最佳答案
怎莫可能有真人照片,那时照相机还没发明出来呢?
追问
啊,不好意思,个人对他不了解,网上似乎也没有什么明确资料,能不能告诉我一些详细的内容?谢啦
追答
其实那时是有照相机的,但他的照片应该没得,那时照相技术还不成熟。
你可以在百度知道和百度百科上找嘛,有很多呀,慢慢找吧

其他回答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5fdedd199e2f07085f502204dc1494af/d53f8794a4c27d1e0a13f4921bd5ad6eddc438ab.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f67b71b2b31c8701d6e3bae0174fb217/d53f8794a4c27d1e0a13f4921bd5ad6eddc438ab://a

真理在此

传承—D | 发布于2011-07-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