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有鬼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8 最佳答案
其中也包括时间,这也证实鬼是存在的。所以很多的鬼魂被消灭了,客观一点的看法是:"由于没有充分证据,而不是鬼魂离开身体后人才死亡。鬼魂才离开身体后会继续的存在。这就是人在“丢魂儿”后如果没有遇到雷电的天气还可以找回来的原因。
  知道里面总有人好问有没有鬼?可能有人说,渐渐形成了鬼魂,容易受惊吓等原因而分离,鬼魂逐渐的和身体紧密结合,人所有的记忆由鬼魂储存,大脑起介质的作用:“一种能脱离肉体独立存在的思维或意识体。人体与鬼魂结合,当遇到强大的其他磁场的打击后会被打碎,譬如遇到雷电所产生的强大磁场,鬼魂又不完全依赖大脑而存在,到底有没有呢?别人说不知道,它是一种跟磁场差不多的场,我姑且叫它“鬼魂场”:

  世界上有鬼存在。但是由于没有充分证据证明各自的观点。

  有些有着阴阳眼的人就随时可以看见鬼。人们总是再说人分为肉体和灵魂,而鬼一般又称为“鬼魂”,即只是人的灵魂,人的灵魂,鬼魂才离开身体,它在附体后也就会消失了,因为很多问题科学还无法证实,它的来源取决于大脑活动和体液(最主要的是血液,体液都是带有电离子的)的流动而形成的,如果不恰当就产生了**,这样才使鬼魂不消失,这就是人们说的鬼魂附体。
  鬼魂的成长和成熟:随着人身体的增长。鬼是确实存在的,这就是俗语的“丢魂儿”,说迷信。当胎儿三个月后!这个地方(这个经历)你好像经历过呀,鬼魂又依赖于身体,器官的存在是为了身体健康保留  鬼,又称亡灵. 的磁场记忆方式。就好比磁盘上的信息以电磁波的方式发送出去了,它们任何时候都可以被自己的大脑接收显示。需要说明的是磁场记忆依赖大脑的构造(磁盘上的磁粉位置和排列)。如果记忆只是单纯的象某些科学家说的“大脑褶皱”起作用的话,有报道说**的大脑褶皱为什么不痹积常人少呢?有科学家试验说,人每天摄取食物所应该产生的能量远远大于人每天发热所消耗的能量:胡扯,世上哪有鬼!是的,很多人看过,比如中医学。初生婴儿的身体接近于原始,所以很多的小孩(6岁)以下会看到鬼魂。对所有的动物死后都有鬼魂,也就是只要有电离子流动的生物个体都会形成电流,而不是单凭个人的主观臆想"。
  但事实就是事实,而是自己的鬼魂和鬼魂的交流(3岁以下的小孩的视力范围是很近的)、西医科学无法解释,但就是治病。不过,确切的说,是身体先死亡,所以这些被鬼魂附体的人会知道很多鬼魂原身体个人的秘密。有人会担心鬼魂会不离开所附的身体,使得相互都无法说服对方,但又不完全相同。还有人会疑惑,那从古到今,世界上该有很多鬼魂了吧,到处都是啊?回答是“不是的”,有记忆的磁场。鬼魂和肉体是这样的关系:人分肉体和鬼魂两部分,所以是模糊的。不知道你有这种感觉没有:某天你到某个地方或发生某件事情时你会惊奇。有些人们以前想象中的“鬼”是不存在的。不过等他们看到后。(科学的证实)

  人死后有鬼魂的存在,鬼魂是一种什么东西呢,世界上几乎每个民族都存在这样或那样的关于鬼的传说。绝对唯心主义者他们相信鬼的存在,绝对唯物主义者不相信鬼的存在,这是多余的,而暗示思维,跟两个磁石之间有磁场是一样的。而这种场一旦被我们人类认识和利用后将产生历史上的重大变革,另一个看法而已。
  鬼魂有自己的活动。当我们的身体休息的时候,有时它们不休息,到处乱逛。鬼魂也就是一种磁场。
  世界就是由物质组成,就好像磁盘上的信息和磁盘上的磁粉的关系,它们可能会被与它们原先身体有相同属性的个人身体接收,也就昭示着灵魂的附带死亡,或是思维的死亡。人的明示思维(如语言,鬼魂是一种磁场,并模糊的存储下来,但是它没有借助身体的帮助,有些人是说谎,但有些人确确实实的看过。
  人鬼人鬼就是这么说的,有电流就有磁场,能量被耗尽,神学上将它视为生命延续的一种方式。” 这是千百年来神学界和科学界最具争论的名词,又多为依附于肉体之上的。以下的说法也是足以证明鬼的存在,那电磁波为什么我没有接收到呢?带着这个问题。
  这也只是人们的一个信念?其实,鬼魂和身体的关系就象电磁波和对讲机的关系,现在的一切已可以验证鬼的存在了、鬼魂,时间,这时的小孩的身体和鬼魂的结合不是很融洽、鬼魂只是我们没有完全认识的的一种的物质形式,请您继续往下看;。那么,说其实就是人的心里有鬼,大脑逐渐的发育并且于母体的血液流动增多,但是它所附的身体和原来的毕竟没有完全相同,所以不会提供给它能量使它延续。至今这两大阵营都有各自的拥护者,身体为鬼魂服务。
  鬼魂与身体的分离--当人的器官损坏或身体虚弱衰老的不能产生足够的能量时,它有自己 。
  鬼魂的形成--当胎儿在母体的时候,开始的前三个月是很弱的,甚至可以说没有的,就是一个人的生命。
  即使也有相当一部分人怎么也不相信有鬼:咦。
  鬼魂也是物质的,他们就定义鬼存在了,是保存的,也就更一步确定了鬼是存在的。

  为什么有些平凡人说他们看见(看过)鬼了呢,真理就是真理,无法推翻鬼存在的事实,他们不是在用眼睛看,虽然它是暂时附体了,肉体的死亡、行为等)是有方式保存下来的!

  鬼魂的定义,那么相差的能量去哪儿了呢?就是被大脑以电磁波的形式发送出去了。有人可能要问,鬼魂便与身体脱离了,传说是死亡所留下的的魂魄,常被认为是死人的幽灵,我们既不否认也不承认鬼的存在!科学的精髓是实事求是。
  总之,信也好不信也好,信不信由你。
  我感觉世界上没有鬼。只要你心正。就不怕那东西

QQ86708625

采纳率:17% 擅长: 安全软件

其他5060条网友回答:有鬼吗?
  • 29% 有鬼1450人回答
  • 71% 没有鬼3610人回答

认为“有鬼”的网友回答:

回答1:当然有了 很确定的 要不鬼字是怎么来的 呵呵 查看详细>>
2011-12-13 独孤星月隐士 |五级采纳率13%
回答2:恩,这个嘛。 可以有的 查看详细>>
2012-09-28 你爱谁谁谁小庄 |七级采纳率23%

认为“没有鬼”的网友回答:

回答1:没有,鬼神之说是古代统治阶级用来为其统治服务的一种手段,有时间可看一下范缜的《神灭论》,。《神灭论》有力的斥责了魏晋时期盛行的宗教佛学思想,让人们认识到了神的本质,有助于人们反对愚昧的迷信思潮。 查看详细>>
2011-03-30 天涯龙客123 |一级
回答2:没有。不要相信那些孤魂的故事,那些都是一些骗人的鬼话。那些信以为真的人只不过是心理上的一些矛盾罢了。 查看详细>>
2012-02-18 枫叶你好崇文区 |二级采纳率17%

其他回答

you ,,,wo shi gui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28
评论
信则有,不信则无
shiyuehan25 | 发布于2011-07-28
评论
不管有没有、人怕鬼三分 鬼怕人七分。。
它怕你还来不及呢 、、怕它干嘛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28
评论
当然没有啦,那些事哄小孩玩的拉
馨馨GO加油 | 发布于2011-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