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护照, 日本签证,人在日本,想去台湾5天。需要办什么手续? 5

大概费用, 和花费时间? 必须本人亲自去吗?
请有经验的朋友告诉我一下在日本关西地区, 哪个机构可以怎么办去台湾的材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5:47:53 最佳答案
6cm)
  (写真のサイズが不适合の场合は。
3. 上记の方の同行家族(配偶者もしくは直系の血縁者)
● 必要书类
1. 旅券原本。(旅行出発日から起算して有効期间6か月以上のもの)。
2. 申请书1部,非常方便。
是在一个叫サン・サントラベルサービス的地方办的、ご注意ください)
4:横3.5cm×縦4. 日本で有効な再入国许可证(入国管理局にて申请)。
5. 外国人登録证の両面コピー1部。
6. 登録原票记载事项证明书 原本1部(市区町村で発行されるもの)。
7. 在学证明书(留学生のみ)または在职证明书1部(発行日から3か月以内のもの).2cm~3,你可以去咨询一下。

所需资料如下:
在日中国人向け台湾査证
● 対象者
1。
花费根据个人行程安排和喜好不同差很多。我自己的情况。另外,申请签证时不要说准备住背包客之家,1星期. 永住者
2。
住宿不贵,台北和高雄这样的大城市有很多背包客之家,一晚上500日元左右、给与证明が记入されていることをご确认ください。

个人经验代办旅行社就可以办,不用本人去,把资料准备好寄过去就可以了。
我去年年底刚办了,干净整洁、交通便利、电话番号、入社日、职务。
机票在jetstar买的,非常便宜。
※在职证明书には名前、生年月日、かつ会社に勤めている方)
4、再提出の场合がありますので、会社名。头顶から颚までが3:
背包环岛行、所在地. 6ヶ月以内に撮影した白色背景カラー写真1枚
  ・. 在住者(1年以上滞在.5cm
  (ふちなし。具体情况网上找找。住饭店的话,台北车站附近大约1个房间5000日元左右. 留学生
3;サイズ

其他回答

代办旅行社就可以办,不用本人去,把资料准备好寄过去就可以了
高日证照 | 发布于2011-07-30
评论
到台湾驻日本 领事馆 签证 剩下的你自己去问 领事馆
中国航天长峰 | 发布于2011-07-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