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话:吾雷给欧上嗨吾,什么意思?

发布于2011-07-27 23:46 最佳答案
我在学上海话

XY邪妍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在欧尚的话
就是“如果不在欧尚”的意思
追问
欧尚肯定是上海音的…
追答
上海话欧尚发音和普通话比较接近,
不过仔细看了下
那句话还可以是说,“我在欧尚的话”
因为你是用的字标的不知道你表示的是否准确
上海话说我是 介于 wo 和wu这样的发音
不 是吾的音
所以你听到的可能是“我在欧尚的话”或者“不在欧尚的话”
两个比较接近,要仔细分别下
追问
是这样断句:吾  雷给  欧
老鼠公公 | 发布于2011-07-27 23: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