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浏览器看不了视频,提示未安装flash播放器,但是我用IE的谷歌就能看,为什么呢 20

我根据提示把flash播放器下下来,但是又装不上,两个进度条几秒钟之后就提示下载超时。求好心人帮助 谢谢了
我用360软件管家下了两个flash播放器·还是不行啊!!!1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5:47:12 最佳答案
我之前遇到过用360浏览器看不视频,提示是flash被屏蔽,但用IE的能看,后来用这个方法就好了:在浏览器的菜单中点“查看”——网页元素——取消勾选“不显示fLaSh动画”。

其他回答

quot;网页视频打不开原因:
1.木马病毒破坏了Flash文件和浏览器相关组件。
4。"。
第二步:通过金山卫士监控工具寻找哪些程序占用大量网速,还是自己的带宽不足问题。请阅读通如何测试网速您就可以了解自己的宽带并自由分配自己的带宽,将可以不用占用太多流量的程序关闭或者调整最小占用数值:首先使用免费杀毒软件 金山毒霸确认是否因木马病毒问题出现的网页视频打不开的情况。
第三步:
第一步。
2,所以出现网页视频打不开情况:使用金山卫士软件管理功能,更新最新版的Flash插件和您所喜欢的浏览器,被设成成不允许使用Active控件和JAVA脚本出现网页视频无法播放现象。

网页视频打不开解决方案.浏览器设置问题.电脑未安装纯净安全的Flash插件,需要使用金山卫士流量监控进行监控和调整.网络带宽不足,一些程序正在占用您的网络带宽。
3,普通杀软在查杀后并未做系统修复
这名真没有乜 | 发布于2011-07-28
评论
下个最新flsh播放器然后安装,实在不行换个浏览器,可能你的网速问题造成下载失败
10086zhangrui | 发布于2011-07-27
评论
360IE尚未安装flash播放插件,请安装flash播放插件。
巧克力玉米棒 | 发布于2011-07-27
评论
360I浏览器未安装flash播放插件,试试用360软件管家安装
810105505 | 发布于2011-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