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张国荣和梅艳芳的故事? 5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6:23:38 最佳答案
哥哥梅姐佳舞台拍档像亲像兄妹般
关于1楼说哥哥说40岁未娶我未嫁哥哥说梅姐喝醉哥哥说哥哥道:痴线啊

四十岁没嫁娶我……
自梅艳芳某电视台节目电视台播放短片:其段由朋友轮番问候祝福
谭咏麟打趣说:狗现叫‘阿伦’
哥哥张荣则祝意郎君:曾经我说:‘四十岁没嫁娶我’——我希望真……

梅姐酒醉谣言越传越离谱希望1楼传播素手能看再更希望身荣迷要传播种谣言
哥哥梅姐挚友芳华绝代替代
希望尊重哥哥梅姐要再yy

其他回答

朋友啊至于恋能啊...
哥哥唐先阿梅等刘德华华仔
937947652 | 发布于2011-07-27
评论
梅姑 :“我最亲爱的哥哥” 致张国荣

(资料:1796期《明报周刊》梅艳芳谈张国荣)
“我跟他是好拍档,好知己。二十年前,我们在华星一起从零做起,我只知道,有他在,我会安心一些;有我在,他也会安心一些。他第一次开个唱,我会担心,让我来做嘉宾便安乐了。”

“哥哥离开了华星後,我以为他突然忘了我,I feel hurt。后来再走在一起,说回那些日子,才知道无论他在哪里,也把我放在很重要的位置,我也一样。”

“我们手牵着手,共度了很多困难,当我不开心,在房里哭,他哄我,我便没事了;他不开心,我也会拖着他的手,彼此扶持。”

“我们住酒店,房间是打通的。有一次去纽约,住在环境较差的黑人区,睡到半夜竟有个黑鬼闯进我房间,吓得我大叫,哥哥便走过来保护我。我们也试过同床,谈心事谈到天亮。”

“很多人都以为我很 tough,只有在哥哥面前,我可以完全做回自己,做回一个女孩子,不必装成很硬朗的样子,因为有他保护我,他真的是很疼很疼我的哥哥。”

“我们与家人的关系也很相似,有什么开心不开心,都很少跟妈咪说。哥哥比我的家人更了解我,我什么都告诉他,连交男朋友也带给他过目,他觉得好的,我会安心一些;如果他说一句麻麻地,我便给那个人扣分。”

“我听人说哥哥很不开心,情绪有问题,但我真的不知道他的情况是那么严重。我用尽各种方法联络他,但始终未能找到他,他也不回我电话,我写卡给他,写了很多很多想要对他说的话,我只是想告诉他,我是多么关心他。 ”

“我不只觉得遗憾、内疚,而是更甚于此。他刚去世那几天,我心痛得不会说话,觉得自己突然老了十年。我不停问天,为什么会这样?至今我脑海里依然有许多问号。我的朋友和他的朋友怕我承受不来,都来陪我走过这段时间,叫我保重。很多人透过不同途径问候我,让我知道人间有情。”

“哥哥是个报喜不报忧的人。遗憾地,在他眼中,我是他妹妹,他怕我handle不到,不想我担心,病了也不让我知道,只跟我说胃液倒流,身体不舒服。”

“如果他不是有病,我相信他一定不会走这条路,他是唯美主义,根本不会摧残自己,是病魔控制了他。他最后的日子里,他有多痛苦是没有人知道,我们分担不到他的忧与痛,但也请不要在他死后再加一脚。将心比心,换了生病的是自己,又会怎样?”

梅艳芳病逝前写下的文字:
   
  摇曳红尘终是梦
  
  我真的累了,累得眼睛都不想睁开。我好象看到了Leslie(张国荣的英文名字)在我的面前,我想他是看我太辛苦,所以来接我了。
  为什么周围的人眼中都有眼泪?我不想问他们,因为我很累。
  忽地怀念起家乡的春天。新绿笼罩着大地,丁香、迎春花、桂花、山樱桃......拥抱着我。我和姐姐一起歌唱,唱着唱着就唱出了家乡,直唱到红馆。然后拍戏啊,出唱片啊,好多人都认识我,喜欢我。我喜欢热闹,那是因为我内心有着你们都不知道的寂寞。那样的寂寞在夜里,我不能忍受。
  很多人都说我坚强、倔强。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只想做一个普通的女人,做一个最普通的女人。我生病的时候,身体很疼,但我的心更疼。与其在悬崖上展览千年,不如在爱人的肩头痛苦一晚。
  朋友、亲人的关心我很在乎,因为我没有爱情,再没了他们,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现在想什么呢?我希望读书,读到较高的职位,做高尚的职业女性。女警,司政人员都可以,早早结婚,生孩子.......这一切,都是我的痛处,我的缺失,一辈子不曾得到,也永远没有机会。安康的有保护的成长,简单利索的生活,在年轻的时候结婚,家庭温暖幸福平定......这些就是我现在想要,其他的,我什么都可以失去。
  一切都一如往昔。一切都是旧日模样。生命的美,千变万化,却终化为灰烬。日子也一样。什么都一样。我要走了,但是我不难过,我只是遗憾,甚至还有一点的不甘心。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得到最简单的爱情呢?在爱情面前,我坦诚了,尽力了,拼命了,但是就敌不过天。

Leslie,你是最了解我的,可是你却先我而去。人的一生有多少日子?又有多少个真正美丽的时刻?我只想用我平庸的俗女人的心态来看待。我不要高高站在那里,不要光芒四射 ,不要眼波流转尽管异地也能折射到风采。可是,我只是个女人。我可以很大声的笑吗?我可以像个小女人一样无所顾忌于街头巷尾偎在我的男人怀里撒娇要一朵棉花糖一排巧克力吗?真是太讽刺了。你们不要哭,也不要叫我的名字,我会微笑,因为我知道我现在最漂亮。姐姐去世的时候我就有种预感,这是我们家的宿命。我不想逃避,我知道我想逃也逃不了,我只是还有很多事情都没有做。
  我想请老天给多一点时间,他不肯,我没有办法。爱得坦荡,赢得光彩,输得磊落。我对自己有了交代,只是这个交代我自己不满意!
  喜欢就喜欢,欣赏就欣赏,盲目就盲目,过去了就笑笑。所谓洒脱,是怎么炼就的呢?你们是无法想象的,如果一颗心开始刀枪不入,要先经历多少风雪的侵蚀?我不想再掰开看看了。“心中感叹,似水流年,不可以留住昨天......”
  原来,我一直就在唱自己呢!
  叹芳华,叹夕阳,叹故人,叹烟花,叹风云变,只羡鸳鸯不羡仙,其实我在歌里,听芳华,听夕阳,听故人,听烟花,听风云变,既羡鸳鸯也羡仙。
 
 Leslie,你不要笑我在这里自怜自艾了,我很快就会牵你的手,可是我现在真的很想看看,我曾经深爱的那些人,他们以后还会记得我吗?我其实很软弱,其实很敏感,其实很需要保护。我不要做大姐,不要做女强人。佛说我见,人见,
  众生见,寿者见,即非我见,人见,众生见,寿者见。罢了,罢了,我觉得如果要跟命运抗争,个人太渺小了。
  我不是目的性特别强的那种人,我是兴趣感觉特别强的女人。我想我爱情的成与败都取决于这一点上了。不管经历多少爱情,我只想依然保留着女学生时代的纯真和年轻时代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浪漫,全力以赴。如果可能,要那么多钱,要那么
  辛苦,要那么风光做什么呢?生病了,床前连个爱人都没有,夜里怕了,想要一个温暖的怀抱都找不到!
  我要走了,你们不要哭,好好怜取眼前人!我落寞得太久,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终究是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花开花谢终是空。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0
评论
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 ,不是有些人所谓的恋人 。哥哥对阿梅真的很好 。有一次他胃痛的很厉害, 但是仍然为阿梅做了演唱会的嘉宾 ,并且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的痛苦 。事后阿梅感动得掉泪。 哥哥曾经说过虽然他和阿梅私底下不太联系, 但是他们的默契很好, 他们在一起做节目, 只要一个眼神 一个动作, 就可以配合的完美无缺 。他们之间开过一个玩笑(其实也不算玩笑)梅艳芳说,等我们到40岁,你未嫁,我未娶,我们就在一起。当时哥哥笑着说她“痴线啊~”结果他先去世了 在他走后 阿梅一直没有出过家门 在家里以泪洗面为哥哥念经祈福 没想到03年她也去世了 那一年她刚好40岁。
我曾经看过一个小故事 说有一次圈内的一个朋友过生日 没有请阿梅 阿梅知道后很伤心 就故意去现场 到那儿之后 大家都沉默的看着她 知道她是来闹场的 只有张国荣把阿梅叫到身边 任她趴在他身边哭 那一次阿梅哭的很厉害 旁边的人都说哥哥的那件衣服肯定报废了 但是哥哥只是一心安慰者她 什么都没说 (不知道这个故事是否真实,但是哥哥确实在节目中提到过他和阿梅真的是很在意对方,是真正知心的朋友。阿梅在哥哥去世后也说,哥哥与她就如亲人一般,甚至超越亲人,因为他懂她....)
哥哥·继续宠爱 | 发布于2012-10-13
评论
哥哥说事像亲人一样的朋友,就是很好的关系。梅姐说是那种平时不怎么联系,但很有默契的朋友。拍《胭脂扣》的时候有亲密的戏。梅姐说如果不是张国荣就不会让别人这样亲密的抱她的。关于那个张国荣对梅艳芳说到40岁,你未嫁,我未娶,我们就在一起。这话好像不是真的,因为哥哥在梅姐之前就遇到唐先生了嘛。
反正哥哥和梅姐就是那种很好很好的,像亲人一样的朋友,很有默契。哥哥说让他俩表演都不需要排练的,直接就可以演得很完美。
两个天生就属于舞台的巨星。
待摇摇丁 | 发布于2011-07-27
评论
很好的朋友,但也许彼此都有深厚的感觉
美丑1张脸00 | 发布于2015-05-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