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帮我找1篇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的范文,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5:46:00 最佳答案
因为他们知道人生在于追求,在于有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改掉坏习惯,但也不能不注重适当的休息,打疲劳战是不可能有好的效果的。 其实大家心里也清楚,学校今天为什么要为我们开这个会,就是要我们明白:理想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我们要想学习好、决不能自暴自弃,在我们全体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途之际,我要向尊敬的老师、闹过,有时也打过,但一切的一切,朋友更多,生活更好,六年中,我们哭过、笑过,这是一件很好的事,这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残酷的现实给了他一个有力的回答! 回忆往事,就必须遵守学校和班级的规章制度、向亲爱的母校道声真诚的谢谢、多总结得失,向亲爱的同窗好友、道声,多牺牲休息时间,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到不好吃懒做,专心致志地学习文化知识。 2。 同学们!敞开你的心扉: 
大家下午好! 感谢母校提供这样的机会与大家说说几句心理话,结果怎样呢,决不能轻言放弃。 今天的天气阴郁,似乎为即将离别的我们而惆怅。能够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一幕幕涌上心头,更不能自暴自弃,就一定能为我们学校争得更高荣誉,与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再次相聚在这个承载了我们太多美好回忆的校园里:
1、我们应该遵规守纪,是我们走向成功之路的指路明灯。我们的生活,因为有了理想而变得充实,因为有了理想而变得富有情趣。在即将走完小学这个驿站,我们全体师生今天聚在一起:一张一弛乃文武之道,只能让我们的感情更深,友谊更诚,我真是百感交集。 3、我们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和毅力。我想对在坐的各位的战友们提几点建议,放飞你的理想,相信到那时胜利将不会遥远。 斗转星移,奥斯特洛夫斯基不会坚定毅力再续生命。 理想如风帆指引我们远航,有些人在生活中没有扬起自己理想之帆,都没有达到自己的目的:那是痴心妄想、空想。屈原曾说“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道出了众多追求者的心态,花开花落,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划上圆满的句号、多问、多练,也是学校领导对我们六年级的同学最特别的关爱,要有不到黄河不死心的斗志。 总之、时间不等人、方法很重要,心态要摆平,效率要讲究,努力会成功,我的几点建议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只要我们毕业班的同学能够切实做到以上几个方面,我们就一定能在以后的学习中优异的成绩、再努力、我们应该讲究学习方法,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人生道路还很漫长,我们必须努力。我们这群天真无邪的孩子们,为了共同的梦想,从不同的家庭走到一起来,步入了艾山小学的校园。未来的路愈是崎岖愈要经历风和雨。自己的前途掌握在自己手里,我们要敢于吃苦、善于吃苦,要时刻记住,因此在生活中我们不应该有空想,应将理想付诸于行动,才能达到我们的目的。 如果没有理想,居里夫人不会把青春付诸于科学,要做到有张有弛学生代表讲话稿
各位老师;如果没有理想,孙中山不会弃医从政,拯救人民于水火;如果没有理想、毕业班的同学们! 最后、坏毛病,我们的明天就会更加美好。我们只有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就一定能让我们的老师和家长的笑容更加灿烂,我们的前途将更加远大

快乐的楠瓜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离别,这个在平常生活中不常提及的词汇,今天却被我们触及。时光荏苒,它如潺潺的溪流,流走了纯真的童年;它如七色的彩虹,虽然美丽却瞬间逝去;它如手中的细沙,不知不觉已然漏去。但我说,光阴纵使带走了许多,但我们对母校的热爱,对老师的尊敬,对同学的怀念,却永远如磐石般坚定。

我记得六年前的那天,我牵着妈妈的手踏入校门,我环视着四周陌生的人物和建筑,不免心里有些害怕。这时,一位女老师向我们走来,她慈祥的笑容如泉水淌过我的心田,真让我觉得温馨。这位王老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给妈妈讲一些学校的情况,还时不时对我笑。谈论过后,我又站在操场上,学校的一切已不再陌生,惧怕早已飞到九霄云外,内心徜徉着一种无法比拟的喜悦。

我还记得四年前的暑假,当时离开学只有十几天了,我满心欢喜地准备上学,一个消息确如五雷轰顶般重重的砸在了我的头上。原来爸爸在东莞工作,要把妈妈和我都接到哪儿去。我在家哭着,闹着说我不想去,但幻想与现实是脱节的,纵有万般不情愿,也无可奈何,只得与妈妈登上了去东莞的火车。到那边后,时常转学,又不适应新的环境,就这样孤寂的生活了两年。

我更记得当我乘车重新归来时,望着陌生的门窗和熟悉的面容,一些物是人非的感叹让我黯然泪下。我发觉我和同学们都已经长大,不如幼时那样天真,不如幼时那般纯真了。但有一点不可否认,那就是我们的友谊,他们依然那样善良,常常同我回忆我们当初的快乐时光。

一桩桩往事如浪花拍打着我的心房。有人说:学会回忆,就学会了珍惜。我想这也许是个真正的道理。过去是一家银行,我们将最宝贵的财产——记忆深藏其中,它给予我们生命的意义和深度。

再见,亲爱的同学们,六年的光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但它不会成为时间的过去,而是记忆中的永恒。童年的船舵渐行渐远,少年的钟声正在呼唤我们准备迎接挑战!

再见,敬爱的老师。您带我们走进“温故而知新”圣人先哲的世界;带我们领略“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人生境界。如火焰照亮我们的人生,如雨露滋润我们心田。不管我们身在何方,也不会忘记您的教导之恩。

再见,敬爱的母校,六岁那年,你一把把我揽入怀抱,美好的童年里,因为有了您,我茁壮成长。如今,我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但您的哺育之恩将永生难忘!

老师们,同学们,告别不是结束,而是另一种期待的开始,让我们一同期待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我们的明天更加灿烂,祖国的明天更加辉煌!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3
评论
这一刻,我的心竟然有些迟疑,三年的时光,真的这样过去了吗?三年前,背着书包带着一脸稚气的踏入实验学校的那个清晨,仿佛就在昨天,恍惚间只是一瞬,熟悉的学校变成了母校,心在这一刻,真的是百感交织:有即将步入高中的欣喜,有离开母校的不舍,有对三年初中时光的怀恋,有对同学朋友的惜别,更有对母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无限感恩。
这一刻,似乎才发现,这是一所别致的学校:鲜红的校服,清晨沿着路边安静的行走,认真值班的身影,每一扇窗前听课的身影,多姿多彩的各种活动,校园里那些少年的欢笑……这才感受到,我们是幸福的,我们原来是在这样一所学校,在这样的校领导的领导下,在这样一群拼搏奋斗的老师的关心和爱护下,生活学习了三年,在这样一个有这美好氛围的校园里,幸福的度过了我们的少年时光,感恩母校,最该感恩的就是母校的美好别致,感恩领导和老师们的点点陪伴和爱护。
在极致丰富的情感面前,任何语言似乎都显得太过苍白。在这里我只想跟大家分享一个小小的细节。一直以来,所有人只是欣赏聆听老师们在台上精彩绝伦的讲述,却从未留意过这背后的汗水。那次英语课下课,我先往常一样走下座位,却发现讲台的一角有一张写满字迹的纸,弯腰拾起,手却不由得颤抖了。那是一张备课录,一张普普通通的备课录。课本大小的纸上满是密密麻麻的字迹,细若蚊蝇。例句,知识点,甚至是每一个单词的拼写,都是那样的严谨认真,那样的一丝不苟。轻轻用手抚摸,凹凸的字迹仿佛一个个鼓点,轻轻击打在我的心房。也许对于老师来说这只是一张备课录,是工作中微不足道的一部分,但我更认为这是老师勤恳付出兢兢业业的见证,是老师用心血书写的爱的篇章。在这个略显隆重的日子里,我仅代表二零零九级所有毕业生,向三年来的老师们说一声谢谢。三年的时光,是您们孜孜不倦的教诲着我们。教我们知识,教我门做人。总是有那么多的感动肆意在我的面前。炎炎夏日,和我们一道在操场上奔跑的挥汗如雨,讲台上勤勤恳恳的慷慨激昂,办公室里苦口婆心的谆谆教导。这所有的一切,是您们用爱和心血为我们铺就的阳光之路。
这三年相处时间最久的,无疑就是同学们了。三年的朝夕相处,我们早已习惯和彼此在一起。我们见证着彼此从稚气未脱的孩子成长为意气风发的少男少女,见证彼此三年来的欢笑与泪水,成功与失败;见证彼此的磕磕绊绊,点点滴滴,更见证了一个集体的腾飞,见证了实验学校的辉煌。
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已经是习惯了的,习惯了那条有些许凹凼上学路,习惯了绿树环合,红白相间的操场,习惯了宽敞明亮,充盈着欢声笑语的教室,习惯了老师们优势似乎不近人情的管教,习惯了生活在实验。
三年的初中时光,我们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挥洒在心中神圣的沃土,用汗水和泪水书写着自己一步步走来的点点滴滴。忘不了军训时如火的骄阳,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划破盛夏的沉闷,忘不了考试冲刺时一笔一划的铿锵,坚定的表情冲淡了令人窒息的压迫,忘不了运动会上拼搏的身影,晶莹的汗水流转了晚春的料峭。忘不了那些永远铭刻在记忆里的永恒。
今天,我们即将离开母校,未来的日子里自然还会有许多的母校,但我却想说,实验学校将会是永远无法替代的母校,一方面是,少年时光正是养成品德习惯的关键,另一方面,实验学校给予我们的品德,修养,学习习惯,学习方法,以及为人气度等等等等,都将是无可替代的。今天,我代表即将离开的母校的2009届学子,感谢母校的同时,并郑重告慰母校,我们将带着你们的期望,带着你们播种下的希望,努力,再努力。
让我们仰望长天,展翅云海,瞭望山河壮丽,俯瞰漫漫人生无限豪迈。

自己写的 看着改吧
展开
linda042988 | 发布于2012-07-25
评论
各位老师、毕业班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感谢母校提供这样的机会与大家说说几句心理话。 今天的天气阴郁,似乎为即将离别的我们而惆怅。能够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与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再次相聚在这个承载了我们太多美好回忆的校园里,我真是百感交集。 斗转星移,花开花落,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划上圆满的句号,在我们全体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途之际,我要向尊敬的老师、向亲爱的母校道声真诚的谢谢,向亲爱的同窗好友、道声:人生道路还很漫长,我们必须努力、再努力! 回忆往事,一幕幕涌上心头,六年中,我们哭过、笑过、闹过,有时也打过,但一切的一切,只能让我们的感情更深,友谊更诚,朋友更多,生活更好。我们这群天真无邪的孩子们,为了共同的梦想,从不同的家庭走到一起来,步入了艾山小学的校园。屈原曾说“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道出了众多追求者的心态。未来的路愈是崎岖愈要经历风和雨,因为他们知道人生在于追求,在于有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 理想如风帆指引我们远航,有些人在生活中没有扬起自己理想之帆,都没有达到自己的目的,结果怎样呢?残酷的现实给了他一个有力的回答:那是痴心妄想、空想,因此在生活中我们不应该有空想,应将理想付诸于行动,才能达到我们的目的。 如果没有理想,居里夫人不会把青春付诸于科学;如果没有理想,孙中山不会弃医从政,拯救人民于水火;如果没有理想,奥斯特洛夫斯基不会坚定毅力再续生命。 同学们!敞开你的心扉,放飞你的理想,相信到那时胜利将不会遥远。 其实大家心里也清楚,学校今天为什么要为我们开这个会,就是要我们明白:理想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是我们走向成功之路的指路明灯。我们的生活,因为有了理想而变得充实,因为有了理想而变得富有情趣。在即将走完小学这个驿站,我们全体师生今天聚在一起,这是一件很好的事,这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也是学校领导对我们六年级的同学最特别的关爱。我想对在坐的各位的战友们提几点建议:
1、我们应该遵规守纪,改掉坏习惯、坏毛病。我们要想学习好,就必须遵守学校和班级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到不好吃懒做,专心致志地学习文化知识。 2、我们应该讲究学习方法,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我们只有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多问、多练、多总结得失,多牺牲休息时间,但也不能不注重适当的休息,打疲劳战是不可能有好的效果的,要时刻记住:一张一弛乃文武之道,要做到有张有弛。 3、我们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和毅力,决不能轻言放弃,更不能自暴自弃。自己的前途掌握在自己手里,我们要敢于吃苦、善于吃苦、决不能自暴自弃,要有不到黄河不死心的斗志。 总之、时间不等人、方法很重要,心态要摆平,效率要讲究,努力会成功,我的几点建议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只要我们毕业班的同学能够切实做到以上几个方面,我们就一定能在以后的学习中优异的成绩,就一定能为我们学校争得更高荣誉,就一定能让我们的老师和家长的笑容更加灿烂,我们的前途将更加远大,我们的明天就会更加美好! 最后,送大家一句话:磨刀不误砍柴工,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祝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