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java中println与print的区别

贝壳寒洋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9 09:52:45 最佳答案
println打印的时候自带了换行,下一次在打印的时候从下一行开始打印。
print不换行,下次打印的时候在这次打印的东西后面直接打印。
没什么很大区别,看你的需求了。

冰00星

采纳率:25% 来自:芝麻团 擅长: JAVA相关 数据库DB C/C++

其他回答

/输出结果; i < 2:01
for(int i = 0;
}
/ i < 2;
}
/ i++){
System.out.print(i); i++){
System.out.println(i)print:不换行输出;
println:换行输出;/输出结果;
for(int i = 0
而发现 | 发布于2012-08-01
评论
pringln("aaa")相当于:
print("aaa");
print('\n');
gdmmd | 发布于2011-07-27
评论
你写一个程序比较一下就知道了,println=print+'\n'
伊潇凉 | 发布于2011-07-27
评论
都是输出到控制台
前者会换行,后者不换行
trukey | 发布于2011-07-27
评论
前者输出后换行,后者不的
阆苑仙康 | 发布于2011-07-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