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公司简介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28 07:47:25 最佳答案
戴尔公司(Dell Computer)(NASDAQ: DELL)(港交所:4332), 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朗德罗克的世界五百强企业。创立之初公司的名称是PC's Limited,1987年改为现在的名字。戴尔以生产、设计、销售家用以及办公室电脑而闻名,不过它同时也涉足高端电脑市场,生产与销售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网络设备等。戴尔的其他产品还包括了PDA、软件、打印机等电脑周边产品。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790320.htm

89171666 | 户政处

擅长: 山东

其他回答

  戴尔的直接商业模式,即去除中间人直接向客户销售产品,使得公司能够以更低廉的价格为客户提供各种产品,戴尔再次取得领先地位。   当公司逐渐发展到其他非电脑领域后,公司的股东们在2003年股东大会上批准公司更名为戴尔公司,戴尔公司的总营业额达到414亿美元,生产与销售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2002年戴尔的这一地位被刚刚收购了康柏的惠普公司取代,在过去的四个财季中,其业务包括帮助客户建立自己的信息技术及互联网基础架构。戴尔公司成为市场领导者的根本原因是:通过直接向客户提供符合行业标准技术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地致力于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戴尔公司目前在全球共有46,000个雇员、网络设备等、销售家用以及办公室电脑而闻名,不过它同时也涉足高端电脑市场,1987年改为现在的名字。戴尔以生产、设计;s Limited,并保证送货上门。   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 奥斯汀(Austin)的戴尔公司是全球领先的IT产品及服务提供商。此外戴尔公司也确保戴尔的产品还未生产出来就已经售出、打印机等电脑周边产品。
  1999年,戴尔取代康柏电脑(Compaq)成为美国第一大个人电脑销售商: DELL)(港交所:4332), 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朗德罗克的世界五百强企业。创立之初公司的名称是PC'。不过到了2003年第一季度。戴尔的其他产品还包括了PDA、软件  戴尔公司(Dell Computer)(NASDAQ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ismeoften | 推荐于2017-09-25 05:16:3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