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JavaScript?

"您必须启用JavaScript才能浏览Xuite相簿。但是您的浏览器似乎已停用JavaScript或是不支援。如果要浏览Xuite相簿,请变更您的浏览器选项以启用JavaScript,然后再试一次"我的IE7高级选... "您必须启用 JavaScript 才能浏览 Xuite 相簿。但是您的浏览器似乎已停用 JavaScript 或是不支援。如果要浏览 Xuite 相簿,请变更您的浏览器选项以启用 JavaScript,然后再试一次"

我的 IE7 高级选项区里没有JavaScript选项,那该怎么设置JavaScript?谢谢!
按一楼所说的 没有效果耶!请各位楼下的继续说说你的建议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可以叫我表哥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 推荐于2018-04-13
可以叫我表哥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
采纳数:26156 获赞数:215448
2010年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学士学位,工程电子技术行业4年从业经验。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JavaScript是不需要设置的。

  JavaScript 是一种编程语言,它可以被包含在网页中以提供功能,如菜单、声音及其他互动功能。默认情况下,Firefox 允许使用 JavaScript 并且不需要额外的安装。
  JavaScript 也可以用来做一些用户不喜欢的事情。为了更好的控制它,您可以安装隐私和安全类的附加组件,如:
  NoScript:只允许在您信任的站点运行动态内容,保护您不受 XSS 和点击劫持的攻击。
  Ghostery:保护您的隐私。借助 Ghostery 了解谁在跟踪您的网页浏览操作。
搞破坏_
推荐于2016-03-12
搞破坏_
采纳数:136 获赞数:1329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javascript的脚本被你的浏览器禁止了!

”浏览器的菜单栏”--》“工具”选项--》“Internet”选项--》“安全”选项--》“自定义级别***”选项--》
找到“脚本”一栏 把 里面的“Java 小程序”选择“启用”!
或者 把 “脚本”一栏 里面的“Java 小程序”的所有都选择“启用”!

参考资料: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928239.html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联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成就客户,成就未来。 2018-06-28
联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雅网络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技术开发型的网络公司,致力于高端品牌网站建设,微信公众平台开发,是一支拥有一百多人的网站设计技术团队。分深圳联雅网络与广州联雅网络,一直专注网站建设领域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这几种调用可以一起使用,也可以单独用
页面中的事件调用里面的函数
<html>
<head>
<title></title>
<script>
....JS代码
</script>
<script src=".../名称.js"></script>
</head>
<body>
<script></script>
</body>
</html>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