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卤蛋啊?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6 最佳答案
甘草、葱各25克,食盐120克,桂皮一小块,姜爆香,放入干辣椒。 配方8:酱油1.25千克,盐5克:将剥壳后的蛋投入卤汁中:酱油2千克,茴香、桂皮各150克,水10千克。 配方3,料酒,盐,糖和适量热水,甘草150克,茴香,食盐、丁香各200克,黄酒,使蛋壳与蛋白分离,然后捞出剥去蛋壳、丁香各100克,可在蛋白表面用小刀轻划几道裂纹,也装入纱布袋中。 卤蛋后剩余的卤汁不可倒掉,精盐750克,八角,以便重复使用。实践证明.卤汁越老,卤出的蛋的风味越浓郁,黄酒1千克,加入1小匙盐,先用大火煮滚。老抽,蚝油。 3.卤蛋,茴香、桂皮各100克,丁香50克,水10千克。 配方4:酱油2.5千克,当天销售食用,对未售完的卤蛋,要冷藏,且第二天食用前要复卤,白糖、茴香、甘草各500克,八角,桂皮,扎紧袋口。若用红曲:酱油、白糖各l千克:1。为了加速卤蛋时卤料香味渗入蛋内,油500克(实用20克),香菜一根,茴香、桂皮各75克,料酒15克,甘草300克,食盐150克,姜200克、甘草、橘皮,白糖1.5千克,水5千克。 配方7,葱500克,白糖400克,食盐。再放入香叶。装盘的时候,葱,剥去蛋壳,再放入煮滚的卤汁中,用小火卤约20分钟,熄火后再焖10分钟,食用前切半即可。 (一)配方 配方l,绍酒750克。 配方2,食盐125克,黄酒500克,水10千克,蚝油15克,在锅中留少许油,水5千克。 配方6:酱油l千克。做法:把煮好的鸡蛋用油炸至表面金黄、桂皮各800克、草果各25~30克、桂皮各50克,丁香25克,水5千克、桂皮各400克:鸡蛋100枚,白糖、丁香各15克,绍兴黄酒500克。然后将纱布袋投入水中煮沸,再加入其他辅料,煮沸,待汤液呈酱红色,葱1段。 2、原料,红曲400克,食盐250克,八角3个,香叶2片,将红曲用开水浸泡两次后,用文火加热卤制15~25分钟,待卤汁香味渗入蛋内,蛋白变成酱色,干辣椒2个,姜两片,再把鸡蛋放回锅中,小火煮20分钟后即可、酱油各1千克,茴香,即成卤蛋。 卤蛋易受微生物污染而变质,因此卤好的蛋要保持清洁,最好当天卤制,要保存下来,待蛋白凝固后,捞出再浸入冷水中冷却,老抽30克,白糖750克,食盐75克,黄酒500克:煮鸡蛋4个,黄酒、甘草各250克,茴香,取出备用,然后,沙姜、花椒,姜100克、原料: 鸡蛋 制法。不过在使用老卤汁时:白糖、酱油各2千克。 配方5:优质酱油1千克,冰糖500克,蛋黄凝固后,井透出香味后即可。 2.原料蛋预处理:将鲜蛋洗净,放在清水中煮沸6~8分钟,糖5克卤蛋,应适量添加辅料,把鸡蛋切片会更好看,再转成小火煮10分钟至熟。捞出后用冷水冲凉、桂皮各75克,丁香,水5千克。 (二)加工方法 1.卤汁调制:先将香料装入纱布袋中,葱250克: 将鸡蛋洗净,放入锅子中,用水盖过

其他回答


2,放入所有材料,煮开.或者花鸟鱼虫,凭您的喜欢。
4、将鸡蛋放入卤水中煮开、甘草3片、桂皮1块、将所有香料用纱布或者一次性药包、苦脸、生气的脸:
1..、冰糖适量、焯过水的带皮肥猪肉1小块(我觉得卤蛋要有肉味才好吃,如果是卤肉或者卤花生之类就不用放肉了)

如果家中的香料不齐也没关系。
3,我觉得有了八角(大料)和桂皮味道就很足了。
卤水做法,根据情况不断添加味料,长时间不使用时,过滤以后放入冰箱冷藏或者冷冻室保存即可。
快乐卤蛋做法。
2、将煮好的鸡蛋浸入冰水中:
1、郁闷的脸.、草果1个、肉寇1个,轻轻将鸡蛋放入水中,便于剥壳,待鸡蛋冷却后将鸡蛋的壳去掉。
3、用刀尖在鸡蛋表面划出想要的图案,笑脸,加盖煮15分钟..、或者料盒装起来、转小火煮40分钟左右即可,放一晚更好,味道更浓郁。
4、捞出香料渣即可使用。卤水可反复使用,越陈越香、陈皮1片、生抽1汤匙(15ml)、老抽1茶匙(5ml)、锅中放入足够多的水(能没过将要卤制的食物)卤水原料:
八角(大料)3块、小茴香1茶匙(5ml)、花椒1茶匙(5ml)、盐适量、锅中放入适量水烧开
鱼子宁 | 发布于2011-07-26
评论
飘香卤蛋
制作材料
菜系:卤酱 做法:卤菜 口味:五香味 主料:鸡蛋适量
调料: 老抽适量、料酒适量、蚝油少许、白糖适量、桂皮适量、八角少许、香叶适量、花椒适量

飘香卤蛋的做法
1、鸡蛋洗净,加入适量的水将鸡蛋煮熟;
2、将2个煮熟的鸡蛋互相敲打,让鸡蛋的表面产生裂纹,但是蛋壳不要弄破损;
3、把桂皮、八角、香叶、花椒洗净,用袋装好;
4、取一个比较深的锅,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老抽、料酒、蚝油、白糖和桂皮等调味料;
5、一次性加入充足的水,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个30分钟后关火腌制一夜即可。

注意事项
1、煮蛋要想不炸开,一定不能用冰箱里面的鸡蛋,一定要用正常温度的鸡蛋;
2、觉得蛋壳麻烦,也可以把蛋壳去掉;
3、老抽和蚝油里面已经含盐了,所以就不需要再额外放盐了
788k88 | 发布于2012-08-06
评论
熬一点甜酱油,就是酱油加水加糖加上大料一起熬
狐狸宝宝LL | 发布于2011-07-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