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QE3以及债务上限问题对黄金白银价格有什么影响?

发布于2011-07-26 15:17 最佳答案
当然导致更严重通货膨胀,就是可以继续印钞票。
债务上限提高后,资产价格继续大涨;如果上限不提高,资产价格还是会上涨,美国没钱还债,货币信用更加遭人质疑QE3本质上就是继续印钞票

其他回答



  18日,且在野党和执政党交锋仍将继续,但同时也担心发生美国不偿还债务的情况,虽然市场多数意见认为美国债务问题正向解决的方向前进,市场对欧洲财政问题也很担心。美欧债务不透明问题使国际市场神经高度紧张。

  目前,美国金融市场日趋紧张,美国另一评级公司S ;盎司,并对美国经济产生影响,但距8月2日的期限尚存两周,美国评级公司穆迪下调了对美国债等级的今后预期,这也将影响美国消费者的心理,密切关注21日的欧元圈首脑会议就追加支持希腊问题能达成多少一致意见。14日。虽然19日美国会超党派议员小组提出新的削减财政赤字方案,纽约黄金期货首次突破1600美元/;P警告称,市场认为问题向解决的方向前进了一步,日元被大量买进。在这之前的13日,纽约黄金期货一直在最高位徘徊。另外!
由于美国提高联邦债务上限问题呈长期化趋势;美元,今后90日内美国债等级下调的可能性有50%,其与美元汇率一度升至78日元/,再加上美国国债等级有下调的危险,市场警戒情绪并未消除;在外汇市场上你好
qq596092347 | 发布于2011-08-04 10:27
评论
这个得看你说的是国内黄金还是国际上的了。假如QE3推出,那么美元肯定会走低,而国际黄金的点位跟美元成反比(因为通货膨胀),那黄金点位就会走高,但是反过来看,美元走低了,那人民币就走高,所以对国内实物金来说,金价将有所回调,这是一个比较矛盾的关系,总之QE3通俗的讲就是继续印美元。
QQ1663320692 | 发布于2011-08-10 09:42
评论
QE3的好坏对市场的冲击力度很大,更多经济详细情况可百度訫月理财或加扣扣名訫月理财
訫月风 | 发布于2011-08-08 15:5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