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稀薄腐熟的饼肥水或液肥?

关植物肥料.
Chuwie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5 05:32:14 最佳答案
稀薄:就是按一定的比例用水稀释。(和浓肥相反)

腐熟:就是充分发酵后。 (和生肥相反)

饼肥:就是豆饼、芝麻饼、花生饼等沤制的肥料。

液肥:液肥就是用水稀释后的无机肥和有机肥。

厄尔尼诺拉尼娜

采纳率:6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稀薄腐熟饼肥水.用水稀释肥水.
君子兰白菜 | 发布于2006-01-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