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的我来了不带走一片云彩这句话出自哪里的

匿名
发布于2011-07-26 07:29 最佳答案

我轻轻的招手,
正如我轻轻的来;
波光里的艳影,
我甘心做一条水草。
 
但我不能放歌,
正如我悄悄的来: 徐志摩

 
轻轻的我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这句话出自徐志摩《再别康桥》
再别康桥

作者,
沉淀着彩虹似的梦。
 
那河畔的金柳;
在康河的柔波里!
 
那榆荫下的一潭,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是天上虹,
不是清泉,
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软泥上的青荇。
 
寻梦?撑一支长篙,
是夕阳中的新娘悄悄的我走了,
油油的在水底招摇;
揉碎在浮藻间,
向青草更青处漫溯,
作别西天的云彩;
我挥一挥衣袖,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
夏虫也为我沉默,
在我的心头荡漾!
 
悄悄的我走了,
不带走一片云彩;
满载一船星辉

其他回答

来了?应该是我悄悄地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徐志摩《再别康桥》
宓梦 | 发布于2011-07-26 06:54
评论
记得轻轻的我走了…好像出自徐志摩的再别康桥
第五少强 | 发布于2011-07-26 07:11
评论
应该是错了吧 这是走了 选自再别康桥
always_tricker | 发布于2011-07-26 07:4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7-26 06:5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