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都整过容吗?有哪几个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5 最佳答案
褐眼女孩全体,全智贤,金南珠,韩彩英。影视明星中女星很多都整容了,要不然就是定期抽脂。sm公司原hot,女性中luna,日本是女的将就男的死丑。韩国男的整容有郑允浩,金在中,裴勇俊,宋承宪好像也是,元彬,yg两家公司暂时没有整容的艺人,神话都有整过,女的就多了去了,全慧彬,原天上智喜,宝儿男性整容的很少,大多数是女性,中国宋茜,美籍华人amber是没整容的,少女时代全体,雪莉(门牙和小时候不一样),tara的主唱(是以前少女时代的候选人),韩国的女的天生都是单眼皮小眼睛,金俊秀,朴有天,沈昌珉,眼睛还是比较扁的,而且大多数的女生都是体型中胖,shinee全体以上男性是没整容的。终结来说韩国是男的帅女的丑。jyp

其他回答

…洛筱紫…我说你说话怎么这么确定啊?想问问你,你是怎么知道并且确定人家是整了容的呢?能拿有力的确凿的证据么?如果不行,你还是要注意用词的准确性…别混淆视线哦…
大毛虫加加加油 | 发布于2011-07-29
评论
你应该问那些没整才对
_____尐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N多……数不清的……
就是爱卡哇伊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应该或多或少都整过吧~
nazhao0416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他们中许多都有微整形
1090889259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