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有卖萤火虫的

想弄点萤火虫玩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6 最佳答案
。我知道淘宝有,还要加运费,搜萤火虫活体就有,百只200以上400以下,你自己查去吧。是要婚庆什么的用么。

其他回答

百度搜 爱琴海萤火虫培育销售中心 养殖萤火虫机构出售萤火虫成虫的
看上去很傻A | 发布于2012-07-13
评论
百度搜爱琴海萤火虫,都是人工培育的萤火虫可以做出售
popboba | 发布于2012-11-25
评论
萤火虫批发 QQ 20116360
werty879 | 发布于2011-07-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