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宠打不开,java我有下, 也安装对了,我按Shimeji.exe没用,出了一个框,里面全是日文看不懂…求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5 最佳答案
那个是网上下载java程序的对话框不是点shimeji。如果点了”shimeji.jar".jar"才对.exe;它弹出对话框说不知道怎么打开此类文件时,选择用你安装好的java来打开它,应该就OK了,应该点“shimeji。“shimeji.exe"
追问
怎么用java打开shimeji.jar啊?
追答
右鍵點“shimeji.jar",選擇”打開方式“,然後點”選擇默認程序“,這時會彈出”打開方式“的對話框,點擊”瀏覽“然後會彈出又一個對話框,在對畫框裏面選擇java程序。至於這個java程序在哪裡找要看你當時是裝在哪個路徑了,如果你是默認安裝的話,一般是在”C:\Program Files“這個路徑下面,注意打開java文件夾選擇後綴名是”exe“的文件,然後雙擊,點確定

Terra月

采纳率:60%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s说的基本正确,再点那个页面上的红条,就下载java了,我打开shimeji.exe时也出了个框,你点“是”,就跳出个页面,你用这个途径重新再下载安装一次java(我安装时安装完了它又跳出来个安装,但明显和上次不一样,我都点确定了),应该再按一次shimeji.exe就能打开了,点大红色长条,又会出个页面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仅仅是瑾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