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放大缩小快捷键是什么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1-04 最佳答案
  CAD中对图元的缩放,有三种情况,有相应的键盘输入的快捷命令、或工具条按钮可用:
  第一种是图元在CAD中的图形单位值不变,仅是在视觉上放大它,类似于放大镜的作用,可以使用Zoom/W命令,其快捷命令是Z/W;
  另一种是将要缩放的图元的图形单位值进行成比例的扩大或减小,可用scale命令,其简化命令是SC;
  还有一种是对模型空间的图元,通过定义其在布局中的视口的注释比例,可以调节它在布局中显示的大小,这称为“注释比例”,可以通过工具条上的“特性编辑器”按钮来进行修改。

cc316316 | 网络营销经理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SC缩放命令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abc想知道不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先安菜单命令操作一次,然后按空格键:命令: MOVE 选择对象:提示你选择对象。MOVE是移动的快捷方式,此时在命令栏出现你上一次操作的快捷键方式!
比如操作完移动之后,你按空格键,等于发出重复上一次操的命令,此时于命令栏出现如果你想知道某项操作的快捷键
wzm1968yhm2012 | 推荐于2017-11-17 21:15:08
评论
z空格+A空格
001王老吉 | 发布于2012-12-11
评论
SC缩放命令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6
评论
SC
3919030 | 发布于2011-08-05
评论
以前鼠标没滚轮用CAD的时候,最喜欢用的缩放命令是 Z D动态缩放命令,
vfmtd570otc | 发布于2011-07-2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