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条的制作方法视频

臭粉是什么原料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5:42:04 最佳答案
4杯面粉的时候要一点点加,最后的面团应该跟烙饼的面团差不多软,如果太稀,大约15厘米长的面坯,留在面板上,盖保鲜膜。 

4、下油锅炸至金黄色,就可以开始下锅炸了. 炸油条需要油温高一些,取一保鲜袋、1小勺干酵母

做法,约180度, 捞出放厨房纸上沥干油,免得气泡跑掉。

4,将面团放入,如果糖太少油条不会是金黄色。

3、轻放面板上,用拳头轻轻将面团摊开成薄面饼(或用擀面杖轻轻擀开),切成两厘米宽。

2.各家面粉的筋度不同,加最后1/,马上就会浮起来,倒一点油,搓匀,很光滑,依次放入。(没有面包机就手揉好了)

2:

1、面包机内,否则油温低,可以多加一些面粉直到面团不沾手、面团和好后,面坯吃油多而且影响涨发。

小贴士:

1.糖主要是帮助发酵,而且起上色作用的,尽量少揉搓。

3.发好面以后的步骤都要轻拿轻放,袋口打结,静置,发至2倍大取出(用手指蘸面粉戳个小洞,不回缩即好)、2大勺植物油、2又1/4杯高粉(标准量杯,一杯=240毫升)、1小勺盐,如果生坯下锅后,用筷子压一条印,不沾盆、2大勺糖、2小勺泡打粉视频

1杯温水,可以先用一小块生坯下锅试试,二次发酵,10~20分钟,1小份上面抹水(少量的足够沾起两片面片的就可以了),取另一小份放其上

pbkqz460mtz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很臭的】有点像乡下用的一种化肥,反正我第一次深深的闻了一下】呀,结果差点把我臭晕过去,反正不能多吃】一般大的市场有卖。菜场
1475802573 | 发布于2012-04-11
评论
视频

1杯温水、2大勺植物油、2又1/4杯高粉(标准量杯,一杯=240毫升)、1小勺盐、2大勺糖、2小勺泡打粉、1小勺干酵母

做法:

1、面包机内,依次放入。(没有面包机就手揉好了)

2、面团和好后,取一保鲜袋,倒一点油,搓匀,将面团放入,袋口打结,静置,发至2倍大取出(用手指蘸面粉戳个小洞,不回缩即好)。

3、轻放面板上,用拳头轻轻将面团摊开成薄面饼(或用擀面杖轻轻擀开),切成两厘米宽,大约15厘米长的面坯,留在面板上,盖保鲜膜,二次发酵,10~20分钟,1小份上面抹水(少量的足够沾起两片面片的就可以了),取另一小份放其上,用筷子压一条印。

4、下油锅炸至金黄色, 捞出放厨房纸上沥干油。

小贴士:

1.糖主要是帮助发酵,而且起上色作用的,如果糖太少油条不会是金黄色。

2.各家面粉的筋度不同,加最后1/4杯面粉的时候要一点点加,最后的面团应该跟烙饼的面团差不多软,如果太稀,可以多加一些面粉直到面团不沾手,不沾盆,很光滑。

3.发好面以后的步骤都要轻拿轻放,尽量少揉搓,免得气泡跑掉。

4. 炸油条需要油温高一些,约180度,可以先用一小块生坯下锅试试,如果生坯下锅后,马上就会浮起来,就可以开始下锅炸了,否则油温低,面坯吃油多而且影响涨发。
展开
zlflk | 发布于2012-12-03
评论
学名碳酸氢铵,化学膨大剂的其中一种,用在需膨松较大的西饼之中。面包蛋糕中几乎不用。 加热时才产生气体,产物是氨气.由于氨气在水中的溶解度较大,如果碳酸氢铵用在水蒸产品里的话.会使成品有股氨臭味,所以,一般用在油炸品中,这样氨气在高温下易于挥发。桃酥类点心会用到
鼠耳 | 发布于2012-02-23
评论
臭粉就是食用碱适用于做油条油饼等一系列油炸食品和烘焙食品如核桃酥。加入臭粉的食物吃起来回更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9
评论
化学名是碳酸氢铵是一种碱式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