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广告生意怎么样,做广告招牌?

我17岁,高一辍学,怎样做广告招牌生意啊?卖广告啊,怎么做啊
我没有相关的知识啊。要不要买本书学习学习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8:52:20 最佳答案
但总要有经验。而且这些经验绝不是从书本可以学习得来的,在实际运作中,理论根本派不上用场?做广告说复杂不复杂?做什么字?钛金,除非你是要做设计。因为广告行业要学的东西太多,你不去实地学习实践是学不了东西的,说简单也不简单,但还是要有人教才行的,就像有个客户要做个招牌,什么情况下要做喷画?要不要铁架?还是做户外背胶?还是做字比较高档,特别是广告招牌安装你没有相关的知识,烤漆,不锈钢,发光字?我这样一说,你是不是觉得开始复杂起来了?所以你要学做广告的话。如果只做招牌就比较简单,就想做广告招牌生意

其他回答

其实宣传行业做得比较好的话收入这些还是很客观的 这得看你所在的地方竞争力强不强烈了 如果你没有这方面的专业知识 可以提议你先学学这方面的相关知识 再进这行的公司多学点人家的经验 对你还是有好处的 加油 行行出状元
ciryo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embed src="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c2NzE3MTEy/v.swf" quality="high" width="480" height="40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sameDomain" allowFullscreen="tru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