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歌词?

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6 10:51:23 最佳答案
天真

是否已经开始逐渐褪色
再也不会无时无刻 牵挂着我的你
已经给我一种假设
回忆中抹不去的 是你给过我的承诺
恋爱最初的那种感觉 让人冲动太多
淡淡对我说 想要看到我的微笑
我伸出双手 却告诉我又是一个圈套
你完美的爱情 是致命的毒药 是我不懂得浪漫
还是故事的结局早就写好
你笑我越爱越当真 所以才越来越愚蠢
那么残忍 没自尊 只想换一句永恒
这分手越长越伤人 你说的越来越诚恳
忍无可忍 转过身 一个吻 却让我再次天真
是否已经开始逐渐褪色
再也不会无时无刻 牵挂着我的你
已经给我一种假设
回忆中抹不去的 是你给过我的承诺
恋爱最初的那种感觉 让人冲动太多
淡淡对我说 想要看到我的微笑
我伸出双手 却告诉我又是一个圈套
你完美的爱情 是致命的毒药 是我不懂得浪漫
还是故事的结局早就写好
你笑我越爱越当真 所以才越来越愚蠢
那么残忍 没自尊 只想换一句永恒
这分手越长越伤人 你说的越来越诚恳
忍无可忍 转过身 一个吻 却让我再次天真
你笑我越爱越当真 所以才越来越愚蠢
那么残忍 没自尊 只想换一句永恒
这分手越长越伤人 你说的越来越诚恳
忍无可忍 转过身 一个吻
你笑我越爱越当真 所以才越来越愚蠢
那么残忍 没自尊 只想换一句永恒
这分手越长越伤人 你说的越来越诚恳
忍无可忍 转过身 一个吻 却让我再次天真
你笑我越爱越当真 所以才越来越愚蠢
那么残忍 没自尊 只想换一句永恒
这分手越长越伤人 你说的越来越诚恳
忍无可忍 转过身 一个吻 却让我再次天真

醉月飘飘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编曲:徐良L
作词:徐良L
演唱:徐良L 阿悄
徐良:
否已经始逐渐褪色
刻 牵挂着我
已经给我种假设
承诺
淡淡我说 想要看微笑
我伸双手 却告诉我圈套
完美致命毒药 浪漫
故事结局早
阿悄:
笑我越真 所才越越愚蠢
残忍 没自尊 想换句永恒
手越越伤 越诚恳
忍 转吻 却我再
否已经始逐渐褪色
刻 牵挂着我
已经给我种假设
承诺
觉 让
淡淡我说 想要看微笑
我伸双手 却告诉我圈套
完美致命毒药 浪漫
故事结局早
阿悄:
笑我越真 所才越越愚蠢
残忍 没自尊 想换句永恒
手越越伤 越诚恳
忍 转吻 却我再
笑我越真 所才越越愚蠢
残忍 没自尊 想换句永恒
手越越伤 越诚恳
忍 转吻 却我再
笑我越真 所才越越愚蠢
残忍 没自尊 想换句永恒
手越越伤 越诚恳
忍 转吻 却我再
笑我越真 所才越越愚蠢
残忍 没自尊 想换句永恒
手越越伤 越诚恳
忍 转吻 却我再

-
温热
承诺 已经冷却
泪水沉沦
孤独让我负荷
用假装

真 早忐忑
颜色
我真彻底醒
我试着洒脱 换伤痕
却留
埋葬我

能够说些
快乐 已经掏空
真 早忐忑
努力拼凑着 却再完整
我真彻底醒
我试着洒脱 换伤痕
却留
埋葬我
我哭
别再说悔恨
却留
埋葬我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绯红而死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温热
承诺已经冷却
泪水沉沦
孤独让我负荷
用假装

真早忐忑
颜色
我真彻底醒
我试着洒脱换伤痕
却留
埋葬我
能够说些
快乐已经掏空
真早忐忑
努力拼凑着却再完整
我真彻底醒
我试着洒脱换伤痕
却留
埋葬我
我哭
别再说悔恨
却留
埋葬我
将来的过去时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你说谁的啊?我都给了

天真--徐良
编曲:徐良L/词曲:徐良L/演唱:徐良L 阿悄

是否已经开始逐渐褪色
再也不会无时无刻 牵挂着我的你
已经给我一种假设
回忆中抹不去的 是你给过我的承诺
恋爱最初的那种感觉 让人冲动太多
淡淡对我说 想要看到我的微笑
我伸出双手 却告诉我又是一个圈套
你完美的爱情 是致命的毒药 是我不懂得浪漫
还是故事的结局早就写好
你笑我越爱越当真 所以才越来越愚蠢
那么残忍 没自尊 只想换一句永恒
这分手越长越伤人 你说的越来越诚恳
忍无可忍 转过身 一个吻 却让我再次天真
是否已经开始逐渐褪色
再也不会无时无刻 牵挂着我的你
已经给我一种假设
回忆中抹不去的 是你给过我的承诺
恋爱最初的那种感觉 让人冲动太多
淡淡对我说 想要看到我的微笑
我伸出双手 却告诉我又是一个圈套
你完美的爱情 是致命的毒药 是我不懂得浪漫
还是故事的结局早就写好
你笑我越爱越当真 所以才越来越愚蠢
那么残忍 没自尊 只想换一句永恒
这分手越长越伤人 你说的越来越诚恳
忍无可忍 转过身 一个吻 却让我再次天真
你笑我越爱越当真 所以才越来越愚蠢
那么残忍 没自尊 只想换一句永恒
这分手越长越伤人 你说的越来越诚恳
忍无可忍 转过身 一个吻
你笑我越爱越当真 所以才越来越愚蠢
那么残忍 没自尊 只想换一句永恒
这分手越长越伤人 你说的越来越诚恳
忍无可忍 转过身 一个吻 却让我再次天真
你笑我越爱越当真 所以才越来越愚蠢
那么残忍 没自尊 只想换一句永恒
这分手越长越伤人 你说的越来越诚恳
忍无可忍 转过身 一个吻 却让我再次天真

天真 ----弦子
==================================================
回忆还是温热的
但承诺已经冷却了
我的天真在泪水里沉沦
孤独它让我无法负荷

不用假装还爱着
舍不得还是放开了
我的天真早就摔成遍地的忐忑
失去了所有颜色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还能够说些什么
当快乐已经掏空了
我的天真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拼凑着 却再也无法完整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哭的累了
没有梦是好的
别再说爱我
你给的全是悔恨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天真--晃儿
开始迷雾 散在深海
照片落尘埃
线索断断续续晦涩难猜
被假象覆盖
这场戏 我被谁推向未知舞台
主演还略带期待
这半生 迷住了墓道中一场彩排
时间就染成黑白
是不是你笑了
或只是风雪里悠悠长白
从云顶天宫
到昆仑龙脉
这一路算不算共患难了?

最不该是我天真
偏去猜这场疑问
透不过命运的齿轮
读你的眼神
若早知结局
如我断开的掌纹
情愿彼此是路人
总好过最后你转身
这般残忍
仍是我一人
却模仿着 谁的口吻啊

黑金古刀 蛇沼月下
我找回了它
龙脊背静静的锁进柜吧
也不会回答
这场戏 我为谁投入太多精彩
开拍就不能重来
这一生 回忆中若只剩内心独白
仍能证明你存在
还记得你笑了
看着你湮灭在亡灵之海
在青铜门外
熄灭的烛台
难道说这就是终极了么?

最不该是我天真
偏去猜这场疑问
透不过命运的齿轮
读你的眼神
若早知结局
如我断开的掌纹
情愿彼此是路人
总好过最后你转身
这般残忍
仍是我一人
却模仿着 谁的口吻啊

是不是你笑了
当我说记得是你的存在
鬼城的阴霾
风化的尸骸
这一路算不算共生死了?

最不该是我天真
猜什么未知的疑问
透不过命运的齿轮
读你的眼神
难道就结局了
像断开的掌纹
情愿彼此是路人
总好过最后你转身
这般残忍
仍是我一人
时光若止 还能回头么

也许等不到谁的回答
日升月落啊 山川映你眼中啊
只想再问一句你还好么

天真(粤语)----杜德伟 歌词:

此刻的风声
该要暂停
因我要听你
微细的心声
此刻的歌声
不可以暂停
叫爱的感觉
能得到见证
原来柔情亦会彼此感染
从来柔情就似天地自然
绝管不了这是谁人的差遣
热恋眼睛
全被爱遮掩
我这个爱人
有点天真
但天生懂得去
来引你开心
我爱你眼神
爱的天真
什么都不知道
唯用心去吻
{music}
匆匆的一生
该有万年
因我要跟你
度过每一天
杯中的清水
应该似蜜甜
似你那张脸
从不会看厌
展开
xulingshaomei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回忆还是温热的
但承诺 已经冷却了
我的天真 在泪水里沉沦
孤独它让我无法负荷
不用假装还爱着
舍不得 还是放开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失去了所有颜色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vie 送给我最爱的傻瓜笨蛋燕子
还能够说些什么
当快乐 已经掏空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拼凑着 却再也无法完整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哭的累了 没有梦是好的
别再说爱我 你给的全是悔恨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_沈不二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天真

编曲:徐良L
作词:徐良L
演唱:徐良L 阿悄
徐良:
是否已经开始逐渐褪色
再也不会无时无刻 牵挂着我的你
已经给我一种假设
回忆中抹不去的 是你给过我的承诺
淡淡对我说 想要看到我的微笑
我伸出双手 却告诉我又是一个圈套
你完美的爱情 是致命的毒药 是我不懂得浪漫
还是故事的结局早就写好
阿悄:
你笑我越爱越当真 所以才越来越愚蠢
那么残忍 没自尊 只想换一句永恒
这分手越长越伤人 你说的越来越诚恳
忍无可忍 转过身 一个吻 却上我再次天真
是否已经开始逐渐褪色
再也不会无时无刻 牵挂着我的你
已经给我一种假设
回忆中抹不去的 是你给过我的承诺
恋爱最初的那种感觉 让人冲动太多
淡淡对我说 想要看到我的微笑
我伸出双手 却告诉我又是一个圈套
你完美的爱情 是致命的毒药 是我不懂得浪漫
还是故事的结局早就写好
阿悄:
你笑我越爱越当真 所以才越来越愚蠢
那么残忍 没自尊 只想换一句永恒
这分手越长越伤人 你说的越来越诚恳
忍无可忍 转过身 一个吻 却上我再次天真
你笑我越爱越当真 所以才越来越愚蠢
那么残忍 没自尊 只想换一句永恒
这分手越长越伤人 你说的越来越诚恳
忍无可忍 转过身 一个吻 却上我再次天真
你笑我越爱越当真 所以才越来越愚蠢
那么残忍 没自尊 只想换一句永恒
这分手越长越伤人 你说的越来越诚恳
忍无可忍 转过身 一个吻 却上我再次天真
你笑我越爱越当真 所以才越来越愚蠢
那么残忍 没自尊 只想换一句永恒
这分手越长越伤人 你说的越来越诚恳
忍无可忍 转过身 一个吻 却让我再次天真
展开
逆光说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