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心用日语怎么说

平假名麻烦写下  我懂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5 21:35:13 最佳答案
这个有N种说法。。。。
女的一般说 u re shi i wa ~( 五勒系娃~)
男的通常说 u re shi i~( 五勒系~)
不太熟的人的话也不用想楼上的说ureshiidesu.因为这是个自己内心的感情,照我说的就够了~·* -*

其他回答

楽しいかった
财富人生_888 | 发布于2015-10-03
评论
嬉しい~ 嬉しいです。 楽しい。 楽しいです。 めっちゃ嬉しい!
すごく嬉しい!
蒲公英tanpopo | 发布于2015-10-12
评论
嬉しい uresii
気持ちいい kimotiii
gannbarou88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とても嬉しいです。
to te mo u re si i de su
或者
とても楽しいです。
to te ta no si i de su
weedsweet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嬉しい。ureshii
闇亱氷藍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