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怕什么啊,,我家卧室有壁虎,请问壁虎怕什么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5 最佳答案
怕火,怕水,怕农药,怕杀虫剂,怕蝙蝠

其他回答

止咳定喘、镇痉祛风和发散消肿的功效? 第一,或者很早出门一般还真不容易遇见它。 第四、壁虎是益虫,如果你的窗外有一只壁虎的话,你很少会被蚊子叮咬的、壁虎喜欢阴暗的环境。 第五,慢慢了解壁虎的习惯。慢慢的你熟悉它了就不怕了。 对壁虎、壁虎去内脏的干制品入中药,名“天龙”,有补肺肾,如果遇见刺激它的第一反应是逃走。 看看你打的这段文字,写了很多壁虎的字样,也就是说你看到这两个字就不会害怕吧。你不妨上网或者什么找些关于壁虎的故事,它绝对不会欺负你的,可治淋巴结核、神经痛、慢性关节炎、乳房肿块、文章、小说来看、壁虎没有毒、益精血,如果你不是很晚回来,你只要不惊扰它。就算接触到他的身上也没关系的。 第二、壁虎其实很胆小的,小小一个壁虎有什么怕的啊!,它可是夏天你的守护者哦,以后就不要怕了。是一味非常非常好的药材。越是你熟悉的东西,你越不会害怕的。开始不要看图片,以免刺激到你自己呵呵。 第三
q530907311 | 发布于2011-08-07
评论
蛇,鸟类,人类
BAOzi112233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怕死,O(∩_∩)O
☆爱野美奈子☆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怕你,O(∩_∩)O哈哈!
1812251087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必扑
htongy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