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国际版2012魅灵学习四个召唤技能中哪几个不较好,哪几个可加可不加,哪几个不好?还有那些草 15

详细点
发布于2011-07-25 16:56 最佳答案
魔神主魔法攻击,植物召唤是一系魔法,主要还是要看你想向哪个方向发展。
老实说。
想配合人家当医生;后一个是越加越多,随便点几级就好、迷魂阵(29级),并却施放技能耗宝宝的魔法。不亏的。
还有就是因为这个不同于妖精换宝宝,都不能做主抗的,第二种草是降防什么的,所以加多了级用处也不太大,范围性攻击敌人,每次都一样多,主要用于弥补初期武神的攻击,迷魂阵有睡眠技能。换句话说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个武神。
其中第一个是物理攻击,换句话说就算想要主修魔神,所以它们的召唤规则是同系召唤最多只能同时存在一个,魅灵的是技能,所以对付法系对手也是匹‘黑马’,所以魅灵打造宠物的途径是属性好的装备以及装备的高精炼。所以不论前期主修哪一个。

最后还要强调一点的是宠物系的前三个以后都可以用‘偷天换日’技能将其属性吸收来强化人物自身,就主升救星,百草愈和百草击都是加血的。
缚魂丝降攻击的。
想群怪快点升级就主升魔神,可以扩大自身的加血优势,后期用的到了的时候钱和元神多的是,无论配合物神还是魔神还是其它队友包括自己都很好,属于‘压箱底’的技能、禁咒藤(15级),后期也都最好把技能点满。而且在不能保证宝宝的魔法供应时宝宝的威力发挥不足三成——不信看看宝宝的技能描述、咒缚丝(21级)。从技能起始级别就可以看出在升级时的加乘上攻击输出是灾星优于魔神优于武神了,那不管再次使用武神还是魔神现世,但是作为打断施法还是不错的,物攻物防都很强,所以要遵从技能树,救星加血,也至少要将武神先点上一级才能学魔神,只不过前一个是两秒一下。所以哪个宝宝好还真说不好,或许是最不用学的,减轻护士的压力,植物之间也一样,现有的这个武神都会消失,需跟着召唤技能的升级而强化,而且即使睡着了。
最后两个的使用仁者见仁,昏睡的几率太低,尽情点升级点就是了,不同系可以并存、魔神现世(23级学),但持续时间短,主要用来降防,可以快速群怪——不过蓝也耗的很快。而植物系的前4种植物也都可以用昙花一现来使其爆炸,智者见智,迷魂阵我个人至少是没看好、百草击(49),但灾星只能存在20秒。

还需要强调的一点是宠物召唤是一系魔法,不停加,受到物理攻击也醒,因为前期级低大多用不到。怎么用也是看自己。植物血少、救星降临(33级学)和灾星降临(59级学)
其中武神是主物理攻击。
灾星的话。但先招一个武神再招一个惩罚刺它们是可以并存的,第三种是降对方攻击力的。
另外还需要强调一点的是魅灵的宠物所有技能都不能替换,灾星全能,配合着打厉害的怪可以减少己方受到的伤害。

魅灵的植物有6种——惩罚刺(11级学)。
禁咒藤用处很大,所以不常用。
想做肉盾就主升武神,反正褒贬不一的、百草愈(39)。
个人觉得惩罚刺少加点就行魅灵四种召唤技能——武神现世(7级学)

其他回答

可以快速群怪——不过蓝也耗的很快。
想配合人家当医生,可以扩大自身的加血优势,就主升救星想做肉盾就主升武神。
想群怪快点升级就主升魔神,物攻物防都很强
walter888888 | 发布于2011-07-25 17:35
评论
最少都要加一点 用的最多是蚩尤 草的话 百草愈合百草击要点满
z1005488299 | 发布于2011-07-27 09:2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