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音又是哪些。 15

对不起,我上次向你提问,不相信把财富给点成5了,这次我给你15财富,把上次的给补上。
小郑鹏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7-25 最佳答案
“母音”是韩语和朝鲜语专用的词汇。元音就是母音。
母音字母是26个字母中的a e i o u ,其他的除y和r是半元音字母以外的都是辅音字母 。
如果你需要了解更多英文和中文元音(母音)和辅音的对比,请追问。因为那样我需要从书上找并打下来。
追问
单子音母是哪些。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agther

采纳率:7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 e, i, o, u
哈哈,你是说的谁呀,还这么贴心~
爱孝允 | 发布于2011-07-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