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5开封寻宝,酒肆【石碑】在哪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5 最佳答案
酒肆右边有个石碑的。酒肆就是进城往上走,第一个拐弯处,不能进去,门口有些人喝酒,有个小二的

513345791

采纳率:44% 擅长: 仙剑奇侠传 轩辕剑 硬件

其他回答

在一进门那个酒肆附近,往右边找找(其实石碑不在酒肆了,反倒在酒肆旁边的小摊前)。
怒龙冰斩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