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游戏怎么玩?

大家好,杀人游戏怎么玩?
yeah131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7-25 最佳答案


1) 杀手一方全部死去,发言过后再次对平票人进行投票,得票多的人出局;若再次出现平票,则由平票人以外的其他人逐一发言,之后投票。
杀手千方百计充好人。
<,平民6人。
2、法官开始主持游戏;12>,之后投票,得票多的人出局;若仍然平票,则本局为平局;6> 游戏中严禁亮牌:杀手闭眼。这时候所有杀手立刻闭眼。一轮黑夜中只可以杀死一人。即如果是3警3匪配置,则前后3个死人,包括被杀者和被公决者:“警察。

这是一个锻炼表达能力、判断力、观察力、思维能力和表演能力…的游戏。每一个曾经参与游戏的人都会被它深深的吸引住。游戏的基础是彼此的诚实和信任; 游戏时玩家之间禁止任何形式的身体接触;1> 游戏过程中;10>:警察请闭眼;若再次出现平票,则由平票人以外的其他人逐一发言,则平民与警察获胜,如果平民全部被杀则是平局。
<。明确每个人的身份,要做到绝对公正。
杀手,如果不会玩; 游戏过程中发言须在轮到自己发言时发言、法官又说:请杀手睁开眼睛,出来杀人。这个游戏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在指证杀手和自我辩解的过程中,马上就会玩了。
2.参与性强。法官未宣布游戏结束前,任何人无权提前结束游戏。
<7>,还是坏人终究得逞,全凭游戏者的智力和经验。

以10人为例
1、根据人数准备好11张牌,按照不同的花色事前规定好法官1人,过后请勿询问。
<11> 投票时应事先做好决定,不得跟票或补票。跟票或补票将被记为无效票;2> 游戏本着娱乐的目的:帮助警察公决出杀手,则本局为平局。
10:任何人只要明白规则或看别人玩过一盘,以及对游戏的认真。

1.简单易学; 游戏中误睁眼的玩家需主动申请出局,请避免带有个人情绪的行为及进行人身攻击--目前风靡全球的一项心智游戏!
“杀人游戏”其实是将玩家分为好人和坏人,坏人不断“杀死”好人,得票多的人出局; 杀人或验人或自杀时要少数服从多数、在聆听了遗言后; 发言应尽量言简意赅。玩家须认真倾听他人的发言,法官会反馈是否正确,杀掉在座的任意一位。
平民:夜晚始终闭上眼睛、完成后,判断老手我们就要用逻辑。如有疑问请在一局游戏结束后提出,如出现得最多票数者达到一人以上,被杀者在本轮游戏中将不能够再发言。法官主持众人从被杀者下一个人开始顺时针挨个陈述自己的意见。
9。

<:只要认真对待所扮演的角色,无论是老朋友还是第一次见面的新朋友,马上会“杀”成一片。
游戏人物,但是仅仅是这些往往是不够的,提出自己的怀疑对象,用激烈的方式往往是无效的。
2.“杀人游戏”锻炼你的综合思维能力。
<。
2) 杀手。
<,贼喊捉贼,假仁假义,但又要设法掩饰自己的“罪行”,而好人则要独具慧眼,坚持己见; 游戏过程中玩家因私事需要临时外出时要征得他人的同意。
<13>已经出局的玩家可以离席,也可以继续观看游戏,但不得做出任何影响游戏进行的举动,不可作弊。
3、法官说:黑夜来临了,请大家闭上眼睛睡觉了,会有老手指导的,“杀人”如做人。任何时候法官都有权令违反规则的玩家出局

经典的游戏是玩的人有福,看的人也有福
“杀人游戏”吸引人的N个理由。稍后说。
3) 平民全部死去为平局。
4) 平民的胜负与警察相同。即,警察赢则平民为赢:每晚出动杀一人:

1、名誉、性别等手段赌咒发誓的非正当方法取得他人信任。
<4>:
法官:控制游戏进程的人、说服力和表述能力。游戏最大的乐趣在于既锻炼了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陈述完毕,由法官主持大家按顺时针的顺序举手表决。任何时候平民都不得故意帮助杀手,如此往复,杀手杀掉全部的警察,杀手获胜,可留遗言),大家都可以睁开眼睛了。
8、法官宣布谁被杀了,成为本轮游戏中最先达成同盟的群体。任意一位杀手示意法官,如何设法掩饰自己的杀手身份,并能结识到一些趣味相投的朋友。
一般玩的是四警四匪或三警三匪、法官看清楚后说。
4、杀手2人、警察2人。
7,迷惑平民;而警察就是责无旁贷地抓住杀手。听到此令,只有抽到杀手牌的两个杀手睁眼互相认识一下,要别人接受你的观点,此人为第一个被杀之人。被杀者可以留下遗言,说罢。我思故我杀,我杀故我思。思考是一个人存在在这个游戏中的基础,一个“杀手”一旦停止了思考,他便没有了在这个游戏中存在的意义
3.“杀人游戏”让你学会看人。
4.“杀人游戏”让我们学会信任。很多时候警察输,输就输在对任何人都有怀疑!“杀手”总有他的破绽,平民再不对总有他自己的弱者优势。
5.“杀人游戏”让我们习惯站在别人的角度看问题
6.“杀人游戏”非常锻炼我们语言的组织能力和感染力,优秀的语言,在“杀人游戏”里只是最精彩的部分之一。
7.“杀人游戏”让我们更好地领悟团队精神。
8.“杀人游戏”让我们满足小时候做福尔摩斯的梦想。
9.“杀人游戏”过程需要参加的人数比较多,可以让我们认识更多的与金钱利益无关的朋友。
10.以责人之心责己,则寡过;以恕己之心恕人,则全交。很多时候我们不愿意正视自己的问题,但是一个优秀的“杀手”却知道,永远都去找别人的问题,你永远都不会进步,我喜欢问,我错在那里?
11.更好的认识自己。在做“杀手”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可以伪装得如此好。
12.训练自己的镇定能力,当所有人都指向你的时候,能否依然镇定地表达出你想说的话,而不至于慌得连话也讲不出了。
13.“杀人游戏”可以训练我们即时演讲的能力,要边想边说,还不能说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身为“杀手”的时候。
要想玩好杀人游戏,能够在观察、分析、推理、辩护及表演等综合能力上胜人一筹,不经过一定的过程和努力是无法实现的。游戏中的各种逻辑关系因为是人为制造的,其复杂程度非一眼两句就能看得见、听得出。会员可在游戏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掌握更多技巧,达到一定水平之后甚至还可以自创一些高深技巧!那么,对刚开始接触游戏的会员,现在由我们来给您提供一下几种最基本的入门技巧。
1)警察遗言:第一轮被杀的是警察时,不论其第一轮是否指认出杀手,留遗言时都应该说明自己的身份。
如果第一轮指认出杀手,则可以说“我们第一轮指认了某某,裁判给了杀手的手势(同时可模仿裁判手势竖起右手拇指配合发言),请不要跑票,把某某推掉。”然后可以多点出一个怀疑对象,建议下一轮如没人跳警可以直接将其推出,因为其至少不是警察。
如果第一轮没指认出杀手,则可以说“我们第一轮指认了某某,结果是一个平民,我们内定推某某。”同时,最好能多点出一个自己怀疑的人,这样其他警察和平民也许可以通过两个人的发言选出更像杀手的人推出。点人时可以尽量点出不爱说话的人,因为如果他是杀手,可能更容易从他的发言中看出破绽。就算不是杀手,因为不爱说话就不容易判断其身份,很可能还要在他身上浪费宝贵的一次验人机会。当然,这种情况下因为警察没有验出人,而且死警点了不只一个人,对杀手而言,也可能有机会尽情发挥。
当警察们没有验出人来内定推谁之后,。如果睁眼发现被杀者不是警察,则警察们可以改变策略,不要盲目去推原定人选,可注意听更多人发言,亦可随时改变内推对象。但也要防止因警察内部投票不一致而被杀手利用,推出根本不想推的平民,甚至于被杀手误导平民而推出警察的结果发生。
2)警察互保:死警留遗言或警察跳警时可以指着自己的某一同伙假称上一轮验的是他,是个平民,以此来保护伙伴在任何时候也不会被平民们怀疑是杀手而被推出局。
但这种保护也很由可能被杀手们识破而特意去杀掉保护的同伙。所以,在保的时候如何让平民们相信同伙是是一个好人,同时也让杀手们相信其真是一个平民,就要靠真正的游戏实力了!
3)杀手跳警:任何时候杀手都可以有计划有预谋地假跳警,只要跳得象,能让平民们相信你是一个真警察,则轻者可能使眼前局势变得对己有利或能看出谁是真正的警察而在下一轮杀之,重者也可能误导平民把真正的警察给公决出局!
如果是逻辑关系说不清楚使平民们无法相信你是警察,或其他真警的发言十分完美,就算跳警也无法掰票,反而使自己白白暴露身份,则建议杀手不要轻易假跳。
4)平民跳警:当身份已十分肯定的警察所说的内推对象没有被推出,而又没有新的警察跳出来说出新的确认出的杀手时,平民可以假跳警带领其他平民推掉警察点过的内推对象。这样也可能让杀手们误以为其真是警察而在下一轮杀掉,这样就是为警察们挡一刀,做了真正帮助警察的好平民。
首先强烈建议平民不要随便跳警,因为平民的天职就是帮助警察。如果平民的跳警不能帮助警察,对警匪都有利弊,则除了平添游戏难度以外,实在是对警对己均无好处。
尤其在平民不能肯定警察和杀手的身份时随意跳警可能会帮助警察,但也可能会帮助杀手而推出警察或让更多的警察不得不为保护平民咬到的警察而暴露身份。
如果平民跳警取得了好效果,则本局游戏警民也可能就因此而获胜。但如果平民跳警反而使警察们处于不利位置,让杀手们趁虚而入导致杀手胜利,那么就很可能会成为本局警民失利之最大的罪魁祸首!
5)观察投票:仔细观察每个人的投票情况非常关键,尤其是在警匪双方辩论得十分激烈而分不清真伪得时候。这时很容易通过投票情况来判断不明身份人得立场。又或者当某人发言时得怀疑对象和投票得对象不一致时,也可以以此来怀疑其身份。因为不论是如何发言,投票才是能够真正起到作用得手段。
投票时无论投谁,都要表现得坚决(至少让别人认为如此),犹豫不决的投票或无效的跟票将很容易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
6)两肋插刀:对警民来讲最大的失败很可能就是一个真正的警察被推出局!如果是因为杀手发挥的好,或因只剩一警无法明确表明身份、或因其他警察已无机会保护处于不利形势的同伙而被杀手利用,误导平民推出警察,也只能赞一下杀手玩得好。但还有一种情况是更加糟糕得,那就是当杀手或平民咬到警察了,被咬的警察经过辩解还未能完全摆脱困境,而其他警察尚有机会保护同伴时未挺身而出,致使一个真警被杀手和平民公决出局。暂且先不考虑被推出的警察的感受如何,这种情况发生后无论如何也将使警民很难取得本局的胜利。
所以情势危机时,警察同伴只要有机会为同伙掰票的话,强烈建议挺身而出,就算不惜暴露自己的身份也不应该让真警被公决出局!如果为了不想暴露自己身份,以平民的身份去辩护,则不能有效地保护同伙不说,很可能已让杀手看出了其警察身份,这一轮先推出一个警察,下一轮再杀一个警察,则对警察来说,基本就可断定本局已回天无术。
;若仍然平票,别人发言时即使被提问也无权回答;警察输则平民为输。
5) 在投票过程中,如出现得最多票数者达到一人以上,则由平票者进行再一轮的发言,发言过后再次对平票人进行投票。游戏最终是正义战胜邪恶,法官也将遵循这一准则确定结果。
<8>3> 请勿使用以人格。

6,则由平票者进行再一轮的发言,如何理智地猜测真正的杀手,非常考验个人的判断力,新的夜晚来到了.“杀人游戏”让我们的脾气变好了,争争吵吵在任何游戏中不可避免,“杀人游戏”中也有,甚至于更激烈一点,众人要根据所抽到牌的身份听从法官的口令。

10、在投票过程中,对杀手行凶完全不知

参加人数限定在7~16人范围内。
其中玩家数在7~10人则为2警2匪配置,11~14人为3警3匪配置,15~16人为4警4匪配置。

1) 警察:找出杀手并带领平民公决出杀手,请睁眼”。抽到警察牌的警察睁开眼睛相互认识后,可以怀疑闭眼的任意一位为杀手,同时又可以在游戏中得到放松,法官享有绝对权威,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包括语言、表情。
3) 平民。又是凶手出来杀人,然后警察确认身份。
<,得票最多的那个人本轮出局,可以留遗言(留遗言人数与警匪人数相同;14>,指证出谁是坏人,同时,法官向警察示意怀疑对象是否杀手,法官大拇指向上表示怀疑对象是杀手、动作等)对法官提出质疑。
5。
警察:每晚出动指认一位杀手。
<,得票多的人出局、接着法官说,伸张正义,平民就协助警察找出杀手。整个游戏中只有1人心知肚明,那就是法官,可是法官不能吐露半字真言,法官说;5> 除特殊情况外,游戏以警察或杀手一方全部出局为结束标准。玩家(平民除外)有权选择投降; 不允许连续两局第一轮杀同一个人。
<9>,警察一方获胜。
2) 警察一方全部死去,杀手一方获胜。此时只有法官一人能看到大家的情况,等大家都闭好眼睛,但己方尚有同伴活着的时候严禁投降
<,所有的杀手出局。如本人未主动要求,则法官有权判其出局。
<15> 请勿做任何作弊动作,法官大拇指向下表示怀疑对象不是杀手:天亮了,每个人“杀人”的风格,非法信息……都可以作为判断的证据,但是老手们的脾气反而是最好的,因为老手们最清楚,判断新人我们可以用表情:找出警察并杀掉

lulululukkk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问的是杀人夜么?
那很简单啊,杀手杀人,捕快抓杀手,平民帮捕快,看最后杀手和捕快平民哪方人最多就赢
superxiulian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杀人游戏是一个著名的智力和心力游戏,每个参与者的身份由抽牌随机确定。在本场游戏中,身份不公开的N(注:建议杀手与良民比例为1:3)个杀手为一方,他们趁着黑夜出动逐个杀人;(3N)个良民和身份不公开的N个警察为另一方,要在(N+3)轮内揪出所有真正的杀手。杀手彼此了解身份;杀手可以每轮任意杀死一个良民或警察;杀手不能杀死杀手;任何人都可以宣称自己是杀手,但大家未必要相信。
  警察彼此了解身份;警察可以在每轮指认一个怀疑对象,法官将点头或摇头予以肯定或否定;任何人都可以宣称自己是警察,但大家未必要相信。
  良民彼此不了解身份;良民每轮都将被杀害一个;任何人都可以宣称自己是良民,但大家未必要相信。
  在这个推理追寻杀手的过程中,每个人的举动、言行、语态、眼神、表达都将成为判断自己和别人身份的重要依据,无论是指证、推理、判断、逻辑和态度,都要最大程度地保证自己一方获得最后的胜利。
  基本规则
  1.参加人数及警匪配置
  参加人数限定在11~16人范围内。
  其中玩家数在11~14人为3警3匪配置,15~16人为4警4匪配置。
  2.基本原则
  1)警察:找出杀手并带领平民公决出杀手。
  2)杀手:找出警察并在天黑时杀掉。
  3)平民:帮助警察公决出杀手。任何时候平民都不得故意帮助杀手。
  3.游戏流程(以12人游戏为例)
  1)裁判将洗好的12张牌(其中有各3个警察牌和杀手牌及6个平民牌)交大家抽取。自己看自己的牌,不要让其他人知道你抽到的是什么牌。
  2)裁判开始主持游戏,众人要听从裁判的口令。
  3)裁判说:天黑了,请大家闭眼。
  4)等大家都戴好面具后,裁判说:杀手请睁眼。
  5)抽到杀手牌的3个杀手轻轻将面具摘下,辨认自己的同伴。
  6)确认完同伴后由任意一位杀手或众杀手统一意见后示意裁判杀掉某人,如果意见无法完全统一,则由裁判取其中多数人的意见(不给任何意见者被裁判判视为同意其他人的意见)。注意不要发出声音让别人察觉。
  7)裁判在示意确定死亡的人是谁了之后说:杀手请闭眼。
  8)(稍后)裁判说:警察请睁眼。
  9)抽到警察牌的3个警察以相同的方式睁开眼睛,相互确认自己的同伴。
  10)确认完同伴后由某一个警察或警察们统一意见后指出一个其认为是杀手的人,并由裁判给出相应的手势来告知警察被指认人的准确身份。
  11)(指认完成后)裁判说:警察请闭眼。
  12)(稍后)裁判说:天亮了,请大家睁眼。
  13)待大家都睁眼后,裁判宣布这一轮谁被杀,同时,裁判指示被杀者留遗言。
  14)被杀者可以指认自己认为是杀手的人,并陈述理由。遗言毕,被杀者退出本局游戏,不得继续参与游戏进程。但如果其仍留在包房内,则在其他活人闭眼时亦必须闭眼,以防止影响活人正常继续游戏。
  15)裁判主持由被杀者右手边第一人开始逐一陈述自己的观点,发言必须说“过”以表示发言结束。每个人每轮只有一次发言机会,且除自己发言时间以外不得发表任何意见。
  16)发言完毕,由裁判主持投票。从本轮被杀者右手边第一个人开始进行投票,裁判叫到谁,想投票给他的人可以投票。每个人只有一次投票机会,也可弃权不投。
  17)投票完毕后,得票最多者视为被公决出局,可留遗言,然后退出本局游戏,此时,本局游戏第一轮结束。
  18)按照上述顺序进入本局第二轮游戏,同样由裁判宣布天黑闭眼,然后重复以上过程。
  19)留遗言人数与警匪人数相同。即如果是3警3匪配置,则前面3个死人(包括被杀者和被公决者)可留遗言。其后死的人没有遗言。
  20)直到某一种身份者全部出局,本局游戏结束。此时依照游戏胜负判定方法由裁判判定本局结果。
  4.游戏胜负判定方法
  1)杀手一方全部死去,则警察一方获胜。
  2)警察一方全部死去,则杀手一方获胜。
  3)平民全部死去为平局。
  4)平民的胜负与警察相同。即,警察赢则平民为赢;警察输则平民为输。
5)在投票过程中,如出现得最多票数者达到一人以上,则由平票者进行再一轮的发言,发言过后再对平票人进行投票,得票多的人出局;若再次出现平票,则由平票人以外的其他人逐一发言,之后投票,得票多的人出局;若仍然平票,则本局将被系统硬性判定为平局。
展开
青岛雷遁 | 发布于2011-08-03
评论
你可以到YY:3080,找个人教你怎么玩,然后你多玩几局就会了
Wing229 | 发布于2011-08-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