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网购是到什么网站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5 最佳答案
还停留在原始时代的YAHOO拍卖...eBay需要跨国购物时用,现在愈来愈多人用淘宝了。反正要买甚麼上街买就有,很方便,於是只有35%香港人习惯网购的样子。。。

其他回答

Yahoo 拍卖和eBay 或者 淘宝
葉芷婷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香港网购挺不好发展的,因地方太小了,去那里都很方面,只有跨国购物才会到ebay
sam932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