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qq评测三级处于什么水平?

QQ评测三级是什么水平,在联众能下的过三级大师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5 最佳答案
1这样)
后来我在路边棋摊和人下棋,那个人在联众是三级大师,下五盘我能赢三盘。
现实中水平如果以一个县来测评大概是百名开外甚至更多我以前下棋的时候在联众下了300多盘,胜率是56%以上只是一个一级棋士,一直也没有升到三级大师。(联众的排名是由大到小,9、8……2,而那个人是他们县城某一年下棋比赛的第三名。在QQ游戏里我很少下象棋就下了十几盘吧,我好像是二级吧现在(很久没下记不太清),我个人感觉QQ三级和联众三级大师明显不是一个档次

其他回答


垃圾水平
追问
垃圾水平你都不一定能下的过!
1中国移动通信 | 发布于2011-07-26
评论
垃圾水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24
评论
neng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