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安装win7主题时把开始工具栏的样子弄成老版本的了,就像win98那种,该怎么弄回来啊!!求助!!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4 最佳答案
直接把主题换回来WIN7原配的就行,这种情况应该是你还没有破解就用主题了,如果你还想用现在的主题就得破解主题,WIN7优化大师可一破解,或者下那个universalthemepatcher来进行破解。
追问
我想还是用原来的主题,网上下的主题不会用,反而把原来的弄没了。

风流Crane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系统属性 , 性能那里, 你把那设置成调整为最佳外观就行了
414353428 | 发布于2011-07-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