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兽世界战场联盟方胜利后的音乐。50分 75

或直接发到我邮箱也可以conanshome@126求魔兽世界战场联盟方胜利后的音乐.com,要能直接下载的地址,发邮件的话记得带上你的百度ID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9 最佳答案
我有的
已发,请查收
不采纳LZ木JJ

其他回答

MPQ,教你怎么自己提取魔兽音频
WOW的语音文件在DATA目录下的enCN和zhCN这2个文件夹的speech-enCN.MPQ文件中.mpq和expansion.MPQ文件里的sound目录下,需要用这个解压 ,打开WOW目录下的Data文件中的文件,你会看到里面有很多wav声音文件,分别对应原来WOW的各种背景音乐,补丁后增加的以及资料片中加入的。魔法和天气音效,以及模型文件很多也在这里面,部分人物模型在enCN和zhCN的patch,就可以导出了,导出来就是wav文件,分别对应的是英文语音和中文语音;部分游戏补丁更新后的内容,比如祖阿曼的语音在patch,选择Extract基本这种很难找到,patch.mpq里。
音乐文件在DATA下的common.mpq里。
下载一个MPQ提取器(我用的是WinMPQ),因为现在WOW里的模型音乐啥的全部都压成这格式了,你可以双击来播放它们,然后选中你要的声音,右点鼠标
199231d | 发布于2011-07-24
评论
《uraniwa ni zombies ga》
ツ逝去の女神 | 发布于2011-07-24
评论
日不落
wang677135 | 发布于2011-08-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