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高潮的时候会怎么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7-23 最佳答案
会很爽

其他回答

很舒服 还想要
zmwai520 | 发布于2011-07-23
评论
嗷嗷叫,牙关紧闭,全身有些痉挛的样子,还挠人掐人或者咬人,下面更加润滑和收紧
hhp19781978 | 发布于2011-07-23
评论
会很爽不过就一会,下面还会有水,会叫
顾李雯我爱你 | 发布于2011-07-23
评论
小妹妹喷出很多的水,面部红润,还狠狠地夹住小弟弟,还想要小弟弟再猛一点
QQ1140543641 | 发布于2011-07-23
评论
会有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下体有水出来,不过时间很短,几秒而已

参考资料:

荣荣不要怕 | 发布于2011-07-2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