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50磅等于多少公斤? 3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7-23 最佳答案
50磅=22.67995

其他回答

1磅=0.4536 公斤
50磅=27.68公斤
妙酒 | 发布于2011-07-23
评论
度量衡换算
50磅=22.6796185千克

参考资料: http://www.baidu.com/s?wd=%B0%F5%D3%EB%B9%AB%BD%EF%B5%C4%BB%BB%CB%E3&rsv_bp=0&inputT=10078

love庚心99 | 发布于2011-07-23
评论
25公斤
那份情· | 发布于2011-07-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