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网弹弹堂新手免费礼包的卡密怎么领取 问题介绍是 :完成新手教程的弹友门可免费领取新手大礼包 。跪求

奖品是 男:头发 (飞轮凯)眼睛(目光森绿)衣服(绝代舞王)泡泡(喊话专用)翅膀(魅影凤蝶之翼) 金币 3000 强2×5 攻击宝珠一个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12-23 最佳答案
亲,4399_小奎来为你解惑了:

这个是需要先到官网领取新手卡号,领取到以后进入游戏中,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的【活动】——【新手大礼包免费送】——输入将获取到的号码粘贴到活动卡密框处,即可成功兑换新手幸运礼包。

记得想我喔!

4399网页游戏平台 | 好玩可信赖的网页游戏平台

主营:网页游戏,儿童游戏,休闲游戏,游戏平台,微端游戏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去官网领新手卡
追问
请再详细点
追答
你在哪个网页玩就去那个网页的官网找到领取新手卡那项领就行了然后到活动和兑奖输入卡密点击领取就行知道了吗?
追问
百度区  只有 43区—66区  、我在 人人网 41区 青莲之城
wqy1335320 | 发布于2011-07-23
评论
去官方网站领取
MC丶黑夜 | 发布于2011-07-23
评论
人人网,是领取不成的、你可以尝试4399弹弹堂。是可以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7-28
评论
去4399 里找4399弹弹堂 进入官网 点右边的’‘新手卡领取’‘ 输入资料就行啦
1766629036 | 发布于2011-07-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